[問題] MX1裡面內附的電源供應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K421)時間14年前 (2012/08/21 23:1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走進光華4樓的123出來身上就少五千了(默 回家打開包裝之後發現原廠有附一個看起來樸實樸實的電源供應 請問一下這個電源供應是當作沒魚蝦也好接上去還是乾脆直接只吃USB的電力咧? 還有如果主機板背板上有USB 3.0的接頭 能不能直接把MX1接到上面去? USB 3.0的供電能力比USB 2.0多了快兩倍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還是會把MX1給搞壞? 要接的耳機是HD558 主機板上的USB 3.0是透過內建在主機板上的NEC晶片轉的 這次搞完要暫時把鍵鼠板跟耳機版都從我的最愛裡面移出去了... 走進光華走出來背包裡面多了一個MX1手上提了把Cherry G80-3000黑英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71.141 ※ 編輯: TK421 來自: 1.160.171.141 (08/21 23:47)

08/22 00:00, , 1F
善意的提醒 有種東西叫獨立電供 還有分離USB線
08/22 00:00, 1F

08/22 00:35, , 2F
就我的經驗,不管怎樣你電供還是接著吧...
08/22 00:35, 2F

08/22 00:46, , 3F
其實只接 USB 2.0 效果也還可以 但是筆電不同 USB 插座可
08/22 00:46, 3F

08/22 01:03, , 4F
有街聲音會比較好哦
08/22 01:03, 4F
文章代碼(AID): #1GCwJzW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wJzW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