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台南宏華買過GRADO的耳罩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好滋味!)時間14年前 (2012/08/21 23:10),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等朋友搭火車就逛了過去 剛好家裡的SR225又開始掉黑渣Orz 順道過去問了一下有沒有耳罩可買 在店員非常不專業的介紹下 我心驚驚的買了一對 才要價500大洋 但是 構造跟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一樣是中空造型 舊的看得出有明顯的三層 密疏密 但這次買的卻好像整個是相同材質 雖然摸起來還是可以感覺到中間偏軟 上下稍硬 總覺得怪怪 看在500元的面子上我還是帶了回家 說聽感的話 覺得低音變重了 也有可能是舊耳罩風化了影響低音的表現 很怕買到仿製品阿Orz 偷懶沒去高雄逛逛就錯了q_q -- 明星臉?? 田村淳?? 靠腰有那麼像嘛 囧 http://www.wretch.cc/album/too9s 不要再叫我小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4.235

08/21 23:19, , 1F
之前買過呀 感覺蠻正常的XD
08/21 23:19, 1F

08/21 23:23, , 2F
不過我沒您摸的那麼仔細就是了@@
08/21 23:23, 2F

08/21 23:26, , 3F
其實看就看的出來了..我拍張照好了
08/21 23:26, 3F

08/21 23:27, , 4F
新版的就這樣摟 請參考#1EpEXLz6 我也跟品嘉抱怨過就是了
08/21 23:27, 4F

08/21 23:35, , 5F
如圖http://ppt.cc/fJ4c 右邊是舊的大約兩年前買的
08/21 23:35, 5F

08/21 23:55, , 6F
to lowenli如出一輒的感想..多出來的低音讓我很不習慣
08/21 23:55, 6F

08/21 23:56, , 7F
還有變小的音場Q口Q 開始懷念垃圾堆那對耳罩
08/21 23:56, 7F

08/22 00:11, , 8F
撿回來用啊!XD 某位網兄為此多屯了幾對舊版耳罩
08/22 00:11, 8F

08/22 10:30, , 9F
唉唉唉 夏天到了 又到了耳罩快速軟掉的時期..
08/22 10:30, 9F

08/22 17:56, , 10F
等我的舊版耳罩老化,也要換新版耳罩,sr225低音真的不多
08/22 17:56, 10F

08/22 22:15, , 11F
我覺得還挺多的耶...大概是RA1C+CANARE GS-6加持吧
08/22 22:15, 11F
文章代碼(AID): #1GCwJhA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wJhA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