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款耳機的價位..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m I in too deep?)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8:19),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這款耳機的價位大概在哪裡..? 想參考一下.. http://imgur.com/BT719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145.146

08/21 18:22, , 1F
前幾天剛買沒有麥的 Bose IE2 目前Burn in中~
08/21 18:22, 1F

08/21 18:24, , 2F
前幾天我在01看到有人急於脫手(有保卡+全新未拆) 2700
08/21 18:24, 2F

08/21 18:25, , 3F
只能說那個人佛心來的:D
08/21 18:25, 3F

08/21 18:27, , 4F
Bose耳機還是找有保卡的公司貨比較好 因為仿的太多了><
08/21 18:27, 4F

08/21 18:31, , 5F
我記得IE2大概3W出頭 MIE2i就不太清楚
08/21 18:31, 5F

08/21 18:35, , 6F
SOGA 感謝~
08/21 18:35, 6F

08/21 19:08, , 7F
3w 3k 差很多捏大哥==
08/21 19:08, 7F

08/21 19:09, , 8F
音質大概如何~? 大家會推這款嗎@@?
08/21 19:09, 8F

08/21 19:54, , 9F
抱歉抱歉 小弟最近感冒 手滑就打錯了 更正3k
08/21 19:54, 9F

08/21 19:58, , 10F
低音不錯有音響味,多burn in一下會更好,蠻推這隻耳機的
08/21 19:58, 10F

08/21 20:40, , 11F
低音控可以嘗試
08/21 20:40, 11F

08/21 20:54, , 12F
burn it是..?
08/21 20:54, 12F

08/21 21:02, , 13F
/ run
08/21 21:02, 13F

08/22 00:50, , 14F
拿把火燒了它
08/22 00:50, 14F

08/22 00:52, , 15F
             明明就是放到大同電鍋裡(ry
08/22 00:52, 15F
文章代碼(AID): #1GCs31m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s31m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