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北-皆可 AQ NRG3+oyaide 004公母頭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用力生活)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3:02),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X!IE800買不起,但IE80好誘人" "為什麼賣東西?"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1.AQ NRG-3+ oyaide 004 公母頭 2.grado 325i(金色)(售出) 3.SHARK SL0528GB(售出) 4.ATH TAD-400(售出) 2.欲(徵/售)價格: 1.9500 2.3000 3.3200 4.1700 3.購買時間、地點: 1.二手、版上(原購自醉音音響) 2.二手、版上(時間忘了) 3.一手、小李線材(去年) 4.一手、台北NOVA某店家(今年3月29日) 4.保固情況:1.線材無保 2.過保(無盒及保卡) 3.線材無保,有問題找小李 4.公司貨保內 5.商品描述:照片請參考:http://imgur.com/a/NPOtV#0 1.004鍍層強悍,公母頭依然閃亮,線長1.8M,線身乾淨。 2.入手時才發現右聲道換過新的單體,左邊是原本的 (左單體有年紀了,防塵網泛黃,請參考照片)海綿狀況OK,聲音正 常,介意品項者請勿購買,謝謝! 3.RCA->BNC,1.5米、這價位很不錯的線,心得請參考其他文章 4.實際用過10小時左右,就收起來至今,心得一樣請參考其他文章 6.商品維修\DIY 描述: 325i原賣家有換過右邊單體,我收到時有點搖晃,已用熱熔膠黏妥。其餘 無DIY或改造。 7.交易方式: 售價均含全家店到店,面交同價。 地點:台北市 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大安站面交 若能配合時間在復興南路與東豐街口面交省50..XD 要試聽的話要約下星期一之後的時間.. 不急賣,不議價,大刀勿來信,謝謝 PS:有問題請先提出,不要購買後再有的沒的.. -- 23681 9 8/10 JimJackson □ [問卦] 有沒有倫搖滾的八卦 23682 2 8/10 AhGai R: [問卦] 有沒有家強體育就強的八卦? 23683 2 8/10 AhGai R: [問卦] 有沒有馬肉的八卦? 23684 66 8/10 AhGai R: [問卦] 有沒有吃起來味道如何的八卦 (gossip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9.110

08/21 13:05, , 1F
超佛!!!325i
08/21 13:05, 1F
要謝謝賣我的那位版友,佛的是他XD

08/21 13:19, , 2F
325價格棒,可惜我的環境不適合。・゚・(つД`)・゚・。。
08/21 13:19, 2F

08/21 13:23, , 3F
325i超棒的!!!
08/21 13:23, 3F

08/21 13:26, , 4F
325i的新單體是哪來的?
08/21 13:26, 4F
前手說是他弟弟拿去耳機店換的。 要說單體哪來的?? 這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哩..總之,應該不是仿的就是了

08/21 13:53, , 5F
哎呀猶豫的時候被訂走了XD
08/21 13:53, 5F
售出..

08/21 15:57, , 6F
L兄賣的東西總是好物又好價
08/21 15:57, 6F
天鳥大客氣了,我只是運氣好些,剛好有板友幫忙捧場

08/21 17:51, , 7F
這真的佛
08/21 17:51, 7F

08/21 17:55, , 8F
不到八千的ie80真讓人心動呀
08/21 17:55, 8F

08/21 18:08, , 9F
是說IE800現在都還沒有消息嗎?
08/21 18:08, 9F

08/21 18:29, , 10F
貌似4月中規格出來後就沒進一步的消息了 是說也買不起orz
08/21 18:29, 10F

08/21 18:31, , 11F
在想回來 IE80有再加減跳水的話 發表日可能也近了
08/21 18:31, 11F

08/21 19:22, , 12F
推!
08/21 19:22, 12F
感謝S兄助推 XD

08/21 19:53, , 13F
好坑 不掉嗎?
08/21 19:53, 13F
是S神 @@" 好久不見了啊啊...7月你應該多出來走走鎮住妖魔鬼怪的XD

08/21 21:02, , 14F
原來你~ 甚麼都不想要~
08/21 21:02, 14F

08/21 21:20, , 15F
EVA兄在聽張惠妹啊!? XD
08/21 21:20, 15F

08/22 11:16, , 16F
推一下L兄,弘X老闆說IE800年底會推~
08/22 11:16, 16F
若情報屬實,現在的確是入手IE80的時機XD 跳水才下的了手(窮~~ ※ 編輯: lowenli 來自: 111.248.82.80 (08/22 13:41)
文章代碼(AID): #1GCnPF0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nPF0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