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HD558該買哪一台一體機?已回收
可以請問一下聲海的HD558應該搭配哪台一體機比較適合嗎?
目前比較在注意的是FUBAR IV plus跟MX1
這兩台的價位....似乎是MX1貴了一張多的小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值得那個價錢?
昨天在新竹Nova一樓的耳機店試聽了Fubar IV plus跟直接接老闆Lenovo筆電的耳機孔
比起來 連我這個木耳都可以聽得出來風之谷原聲帶曲子背景比較乾淨 接上筆電的3.5mm
感覺就弱掉了
手邊HD558還沒run過也沒有別的比較組可以比較跟自己主機板輸出的聲音比起來差多少
(主機板是華擎 X58-Extreme 3,音效晶片是 VT2020,不過真的是不知道他的音效
輸出怎麼樣,有3.5mm有光纖有同軸)
還有之前發文問過一體機接UPS得到的回應是聲音會很慘
但是小弟住的地方是老舊的房子所以離電腦近的地方就只有一個壁插
目前是被接電腦的UPS占用(APC BR-1000TW)
記得UPS應該是不能接排插的東西 那這樣子一體機是不是就沒有辦法從外面供電了?
(小疑問:UPS有穩壓的功能為什麼會把聲音變糟咧?)
明天可能要上台北一趟 落最後一個(應該啦)鍵盤坑
所以如果MX1很值得的話可能會過去123那邊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68.219
※ 編輯: TK421 來自: 1.160.168.219 (08/20 21:06)
推
08/20 21:12, , 1F
08/20 21:12, 1F
推
08/20 21:13, , 2F
08/20 21:13, 2F
這台版上爬到的資料比較少 剛剛稍微google了一下好像是主打隨身
因為我自己是完全接電腦來用 沒有隨身的需要 不知道這台有沒有為了隨身的功能所以
跟其他兩台比起來有差異? 還有這一台沒有6.3mm的耳機孔 再外加一個轉接頭會對音質
有影響嗎?(聲海這隻耳機有附 6.3mm轉3.5mm的轉接頭)
→
08/20 21:13, , 3F
08/20 21:13, 3F
→
08/20 21:14, , 4F
08/20 21:14, 4F
我聽的音樂很雜食 西洋流行、老歌 台灣民歌 電影配樂(Ex:新天堂樂園、宮崎駿的)都有
跟HP-P1比.....(汗
HP-P1實在是超過預算太多了 不知道跟Fubar IV還有MX1這台比如何呢?
※ 編輯: TK421 來自: 1.160.168.219 (08/20 21:49)
推
08/20 21:53, , 5F
08/20 21:53, 5F
→
08/20 22:03, , 6F
08/20 22:03, 6F
→
08/20 22:03, , 7F
08/20 22:03, 7F
推
08/20 22:12, , 8F
08/20 22:12, 8F
推
08/21 00:10, , 9F
08/21 00:10, 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