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耳機壞掉怎麼處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on vieux !!)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6:0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D2K單體爆了.... 因為過保了,代理商報價要5k多..... 我是不打算修了,想說把錢存一存衝RS1i 想請問版眾們這隻只有右邊單體有聲音的D2k,要是你們會怎麼處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5.128

08/20 16:04, , 1F
把音量全調到一邊單體 當喇叭(?
08/20 16:04, 1F

08/20 16:05, , 2F
想問一下5k是兩邊單體都換新嗎?
08/20 16:05, 2F

08/20 16:05, , 3F
倒不如買上面有D5000 也是5000塊錢
08/20 16:05, 3F

08/20 16:05, , 4F
如果只有修一邊的話,拿回來在run in上要怎麼處理啊@@..?
08/20 16:05, 4F

08/20 16:05, , 5F
所以真的不建議修
08/20 16:05, 5F

08/20 19:55, , 6F
搞不好可以把D2000的頭帶拆去上面那隻D5000,
08/20 19:55, 6F

08/20 19:56, , 7F
省下換頭帶的費用XDDD
08/20 19:56, 7F

08/20 21:10, , 8F
可以請問怎麼爆的嗎
08/20 21:10, 8F

08/21 11:47, , 9F
婀...自然爆的...我沒有很操它.....
08/21 11:47, 9F

08/21 11:48, , 10F
有沒有人要殺肉....0.5K出清好了XDD
08/21 11:48, 10F

08/21 13:13, , 11F
yes修一邊而已....
08/21 13:13, 11F

08/22 02:28, , 12F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換外殼跟框 我的外殼跟框慘不忍睹
08/22 02:28, 12F
文章代碼(AID): #1GCUzZi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UzZi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