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腦輸出因原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O企鵝)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1:3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要從電腦輸出音源 1音效卡是否是必要的 如果需要 大概是買多少等級 2如果是USB無線耳機的話 有無音效卡會有差別嗎ꄊ 請問各位先進一下 畢竟家裡沒有資金與空間擺音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50.223

08/20 11:35, , 1F
我也有這個問題@@ 主機直出底躁很大 有什麼方法優化嗎?
08/20 11:35, 1F

08/20 11:37, , 2F
只有口袋的極限沒有發燒的極限。要去主機底噪買的外接DAC就好
08/20 11:37, 2F

08/20 11:45, , 3F
要看你後面的耳機等級是多少...
08/20 11:45, 3F

08/20 11:45, , 4F
耳機有10元~10萬的~很難說音效卡要買到什麼等級 冏
08/20 11:45, 4F

08/20 13:41, , 5F
之前在租屋處主機也有底躁 搬回家(有換壁插)就沒底躁了
08/20 13:41, 5F
文章代碼(AID): #1GCQ_Ly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Q_Ly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