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ATTGATE 320I+5266I與HUBBELL 8215CT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8/20 01: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版友 一般藍星黃銅就是WATTGATE 5266i + 320I 這組 以前每次做線都是用古河鍍金的~印像中公母頭整組價錢差不多 不知這兩組跟IEGO 紫銅有什麼差異呢? 沒有用過藍星的東西 另外請問WATTGATE 5266i 跟 HUBBELL 高階的8215CT 是不是接近的東西呢? 差在冷處理? 最後再請教8215CT 是否與8215C 有分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37.71

08/20 11:56, , 1F
用久了 覺得黃銅最好 ....聲音自然
08/20 11:56, 1F
文章代碼(AID): #1GCIJBC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IJBC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