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ATTGATE 320I+5266I與HUBBELL 8215CT已回收
請教一下版友
一般藍星黃銅就是WATTGATE 5266i + 320I 這組
以前每次做線都是用古河鍍金的~印像中公母頭整組價錢差不多
不知這兩組跟IEGO 紫銅有什麼差異呢?
沒有用過藍星的東西
另外請問WATTGATE 5266i 跟 HUBBELL 高階的8215CT
是不是接近的東西呢? 差在冷處理?
最後再請教8215CT 是否與8215C 有分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37.71
推
08/20 11:56, , 1F
08/20 11:56, 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