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電腦usb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王大逼)時間14年前 (2012/08/20 01:34),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前輩,關於電腦usb的問題 小弟目前打算訂製純銀usb線 但無法決定長度,考慮的點在於 要由主機後方輸出,還是於銀幕附屬的usb孔輸出 因為在版上爬文有看見電源的影響 所以不知道要從哪裡輸出比較好 關係到訂製的長度. 目前的方案是 1.由主機後面拉1m的usb線到電腦桌,接到一體機再接耳機. 2.由銀幕附屬的usb孔,拉0.5m到電腦桌接一體機,再接耳機. 3.添購獨力電供的hub,接主機再接一體機然後接耳機. (所以方案三勢必要買兩條usb線了嗎?) 以上......請前輩幫小弟解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4.229

08/20 01:47, , 1F
2跟3基本上思考方式相同喔~
08/20 01:47, 1F
感謝jim大 所以,2是可行的嗎??

08/20 01:49, , 2F
有問題問樓上就對了.
08/20 01:49, 2F
收到!(鞠躬

08/20 02:03, , 3F
3應該最好 而且USB線最好都用1米~~
08/20 02:03, 3F
請問IPSN大,那不就要兩條1米的!!這樣就爆預算了呢!!

08/20 02:11, , 4F
電腦到hub的可以先不用那麼好 你有問題也可問樓上的XD
08/20 02:11, 4F
感謝evadodoya大,瞭解了(鞠躬180度!! XD

08/20 03:19, , 5F
0.5米 1米 1.5米聽起來有差 不信可以問戰神~~
08/20 03:19, 5F

08/20 03:20, , 6F
PC-->HUB 想省一點的話可以不用純銀~~
08/20 03:20, 6F
感謝IPSN大 那目前暫定1m的純銀一條,其他的以後再說!

08/20 11:41, , 7F
戰神才是USB耕耘良久的人啊~ 我也是推薦3啦,不過看預算囉
08/20 11:41, 7F

08/20 11:43, , 8F
反而不太推薦2.,以多個香爐多隻X的心態少轉接較優於
08/20 11:43, 8F

08/20 11:44, , 9F
去接那些不確定因素!
08/20 11:44, 9F
感謝jim大 如果只考慮方案1跟2的話,1會好些就是了,因為我又爬了HUB的文.... 還挺貴的呢! 那再請問....戰神前輩是?...有耳聞但不太清楚 XD

08/20 14:37, , 10F
閱 亞洲第一個貼wireworld platinum starlight USB 1M
08/20 14:37, 10F

08/20 14:37, , 11F
傳輸線開箱文的人旁邊路過留
08/20 14:37, 11F
看樣子是個隱世高手!!!來去爬文,感謝gameguy大!!

08/20 18:54, , 12F
戰神就是要原po問樓上的那位..用1方案可以考慮做分離線唷XD
08/20 18:54, 12F
原來戰神就是evadodoya大!!分離線剛看了一下...嗯,價格翻了一倍 囧

08/20 21:42, , 13F
問二樓!搜尋他的文章 還有asdf的文章也可以找一下
08/20 21:42, 13F
瞭解,立馬爬文!感謝!!! 最新爬文結果! ..戰神大是我同鄉 XD

08/21 00:02, , 14F
我現在回老家住了 有空過來看看
08/21 00:02, 14F
好的,那就先感謝戰神大不吝指教了! ※ 編輯: wandabi 來自: 111.255.95.153 (08/21 00:43)
文章代碼(AID): #1GCIEho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IEho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