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要買新的耳麥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輝)時間14年前 (2012/08/19 19: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如同標題一樣 兩年前買了AKG 512 不知道怎麼用的感覺真皮耳罩好像有點變硬 最近有點想買新的耳麥(因為換桌電了沒有麥克風 這支聽樂器音樂或是原聲帶跟配樂之類的挺不錯 希望找一支耳麥 可以跟他相比或是在更好一些的 不過就 想要全罩 跟有麥克風的 價錢應該在3K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5.191

08/19 22:17, , 1F
還是老話一句 分開買
08/19 22:17, 1F
文章代碼(AID): #1GCDKiy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DKiy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