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要買新的耳麥已回收
就如同標題一樣
兩年前買了AKG 512
不知道怎麼用的感覺真皮耳罩好像有點變硬
最近有點想買新的耳麥(因為換桌電了沒有麥克風
這支聽樂器音樂或是原聲帶跟配樂之類的挺不錯
希望找一支耳麥 可以跟他相比或是在更好一些的
不過就 想要全罩 跟有麥克風的 價錢應該在3K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5.191
推
08/19 22:17, , 1F
08/19 22:17, 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