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710 聽古典音樂已回收
小弟最近入手C710
主要原因還是想換換口味體驗一下低音
目前的隨身訊源是IPC + FiioE11
電腦的話是NB + NuForce uDAC2 + Solo ultra linear + HD650
平常聽的音樂較多是大編制小編制古典,偶而會聽一些女聲
之前都很習慣像ER4P這種沒甚麼音染的耳機
入手之後果然C710的低音真的沒話說,高音的話雖然尖了些但還可以接受
聽起流行樂或電音感覺還不錯
不過今天突然想試試看他聽古典音樂的感覺,想說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於是選了兩個平常聽習慣的音樂,在這裡簡單分享一下
(雖然說應該沒人買C710是為了古典樂吧,不過反向操作的效果有時候真的不錯)
1. Herbert Von Karajan: 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Schubert: Symphony #9 In C, D 944, "The Great"
心得:
還沒聽之前大概就有預期不會有太好的表現,所以也不是那麼的在意
不太清楚的細節加上不太平衡的低音,有一種樂團的小提琴手是躲哪去的疑問
最後第一樂章還沒聽完就放棄啦~~
2. Renaud Capuçon, Frank Braley
Beethoven : Complete 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
心得:
沒想到C710聽這種小型古典樂有意外的驚喜
小提琴的高頻雖然如預期地有點尖,但也不到不能接受的程度
(也可能因為小提琴拉久了很習慣這種在耳邊的琴聲了吧)
總之是很舒服地把整張專輯聽完了
我的結論是其實C710聽小編制的演奏還不錯
比起HD650,少了像是呼吸聲或是按弦聲這種沒有必要的細節
反而更能專心在音樂上
以上是不專業試聽
另外想請問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C710接在solo上整個底噪很明顯,之前幾支耳道也都是這樣
請問這是甚麼原因呢? 有方法可以改善嗎?
是轉接頭的問題嗎? 我用的是一般的轉接頭
先謝謝各位的耐心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7.98
推
08/20 12:18, , 1F
08/20 12:18, 1F
→
08/20 12:19, , 2F
08/20 12:19, 2F
推
08/20 19:04, , 3F
08/20 19:04, 3F
→
08/20 19:05, , 4F
08/20 19:05, 4F
→
08/20 19:05, , 5F
08/20 19:05, 5F
→
08/20 19:06, , 6F
08/20 19:06, 6F
→
08/20 19:08, , 7F
08/20 19:08, 7F
→
08/20 22:26, , 8F
08/20 22:26, 8F
推
08/20 23:07, , 9F
08/20 23:07, 9F
→
08/20 23:07, , 10F
08/20 23:07, 10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