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限量是殘酷的 哭哭 (AKG K50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基德)時間14年前 (2012/08/19 16:15), 編輯推噓8(8029)
留言3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台中人 最近這幾天上台北參加活動 所以寄宿在朋友家 我現在在台北寄宿處的屋主 算是個業餘耳機玩家 最近這幾天他找了幾個朋友來 都在交換耳機試聽 我自己也跟著聽了幾個耳機 因為是木耳所以也聽不出什麼差異 聽到萬元的也一樣 但是聽到一隻AKG耳機時 就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清楚舒暢的感覺 我馬上就問我朋友這隻耳機的型號 跟價格多少 我朋友就露出很賊的笑容 說這隻不貴 才5000 (我的表情-->:)) 但是接著又說這隻是AKG K501 很有名的機子 不過絕版了你買不到 (我的表情-->QwQ) 我問有沒有類似這樣特色 價位也差不多的機子? 他們說沒有 除非我要花到三萬塊的話也不是沒有 哭哭 我看還是乖乖的把我的零用錢拿去買相機或電玩主機好了 耳機好恐怖 (哭跑) -- 「───問おう。貴方が、私のマスターか」 「ねこ型ロボット・ドラえもん、召喚に従い参上した。マスター、指示を」 「───これより我が四次元ポケットは貴方と共にあり、貴方の運命は私と共にある。  ────ここに、契約は完了し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130 ※ 編輯: kid725 來自: 220.134.19.130 (08/19 16:17)

08/19 16:18, , 1F
等人拋吧~~會有人拋的~~
08/19 16:18, 1F

08/19 16:18, , 2F
k501也短暫擁有過,我是覺得沒有那麼神,至少k601或k701絕
08/19 16:18, 2F

08/19 16:20, , 3F
對也不差。當年也是因為k501不貴,聲音與旗艦相比各有特色
08/19 16:20, 3F

08/19 16:21, , 4F
,又經過AA幾篇文就紅起來,如果你買不到直接上k601或k701
08/19 16:21, 4F

08/19 16:21, , 5F
也不錯。
08/19 16:21, 5F

08/19 16:22, , 6F
多謝 我自己聽得也不夠多 只是聽到真的覺得滿喜歡的
08/19 16:22, 6F

08/19 16:23, , 7F
我自己對耳機也沒啥研究 多年前買了個K26P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08/19 16:23, 7F

08/19 16:24, , 8F
我想又是時候跳坑了吧(汗汗) 如果有類似k501這種表現
08/19 16:24, 8F

08/19 16:24, , 9F
低音也不錯的 可能我就跳了.....
08/19 16:24, 9F

08/19 17:34, , 10F
推K501阿
08/19 17:34, 10F

08/19 17:37, , 11F
聽聽K601也許你也會有感動
08/19 17:37, 11F

08/19 17:51, , 12F
那個年代的"高階機"K501 HD580 真的都很迷人
08/19 17:51, 12F

08/19 17:54, , 13F
K501我也覺得沒那麼神…不過配戴感真的很舒服就是了…
08/19 17:54, 13F

08/19 17:54, , 14F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馴不服它啦…
08/19 17:54, 14F

08/19 18:47, , 15F
誇張了吧...
08/19 18:47, 15F

08/19 18:48, , 16F
雖然我也覺得K701有上打2萬的實力XD
08/19 18:48, 16F

08/19 19:13, , 17F
K501推的好不容易 但一推好 PS500 RS1I都沒她好聽
08/19 19:13, 17F

08/19 19:14, , 18F
喜歡就100分 上打多少什麼的都只是浮雲..
08/19 19:14, 18F

08/19 19:14, , 19F
因推不好所以出了他給了喂電蝦朋友
08/19 19:14, 19F

08/19 19:26, , 20F
K501是我第一隻耳罩 現在用GSKi GSK我覺得是K501升級版
08/19 19:26, 20F

08/19 19:34, , 21F
附記 K501推不好 很難聽 ~~
08/19 19:34, 21F

08/19 19:48, , 22F
還記得剛踏入耳機板時 在下換過好幾副 K501 的接頭
08/19 19:48, 22F

08/19 19:49, , 23F
比起 K501 // UE 被 Logitech 買走前的 TF-10 更吸引人
08/19 19:49, 23F

08/19 19:56, , 24F
說到TF10,不知道是持有量變大的關係還是品管變差,總覺得
08/19 19:56, 24F

08/19 19:56, , 25F
最近的問題一大堆。
08/19 19:56, 25F

08/19 20:04, , 26F
也沒到很難聽啦…插推力大一點的隨身聽其實也還好…
08/19 20:04, 26F

08/19 20:05, , 27F
 ̄ ̄ ̄ ̄ ̄ ̄ ̄ ̄ ̄ 西岸板磚?
08/19 20:05, 27F

08/19 20:06, , 28F
反而是聲音只要出的來就還不錯…但就是很難搞的好…
08/19 20:06, 28F

08/19 20:06, , 29F
沒,我插CD隨身聽- -
08/19 20:06, 29F

08/19 20:07, , 30F
一般的隨身裝置倒是連聲音都出不太來就是了…
08/19 20:07, 30F

08/19 20:54, , 31F
K501和K701都有自己的特色~
08/19 20:54, 31F

08/19 22:19, , 32F
5000很貴.. 都不知轉了幾百手了不降反升的也只有K501..
08/19 22:19, 32F

08/19 22:19, , 33F
炒作真的很可怕..
08/19 22:19, 33F

08/19 23:29, , 34F
K501聽new age真的很棒
08/19 23:29, 34F

08/20 00:04, , 35F
原po去買K1000,哭的就是你那個朋友了
08/20 00:04, 35F

08/20 09:19, , 36F
K501本來就不是什麼神機阿~不過綜合起她所有的特色就成了
08/20 09:19, 36F

08/20 09:20, , 37F
AKG的一代經典,也是我最喜歡的耳機之一
08/20 09:20, 37F
文章代碼(AID): #1GCA2JU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A2JU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