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下一坑要怎麼挖已回收
半個月前在品嘉聽了SR-225&325後
莫名其妙的帶了噴火MKII回家
才了解到DAC的妙用
在耳機版上慢慢的爬呀爬的
開始對前端有些憧憬
目前是內建晶片->小黑USB線->噴火2->RCA轉3.5->喇叭或耳機M2
目前的初步構想是先升級電腦端的數位訊號
候選者是板上評價不錯的莫耶(走同軸)
但這幾天又知道有另一個選擇---01 USD USB轉同軸
感覺後者似乎挺方便 但不知道何者效果較佳
如果採用01 USD的話 訊號來源不仍然是電腦內建的數位訊號嗎?
請大家給予我這挖坑新手一些指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215
→
08/18 16:55, , 1F
08/18 16:55, 1F
→
08/18 16:56, , 2F
08/18 16:56, 2F
所以至少給噴火吃supplier和耳擴輸出嗎?謝謝
※ 編輯: puzzle 來自: 219.85.4.215 (08/18 16:58)
→
08/18 17:03, , 3F
08/18 17:03, 3F
→
08/18 17:05, , 4F
08/18 17:05, 4F
→
08/18 17:05, , 5F
08/18 17:05, 5F
唔 那如果3~5K以內的預算不拘二手 AMP的選擇會有那些呢?
我之前的構想是先聽聽看RA-1 clone 這樣搭配噴火2和M2會比我現況好得多囉?
※ 編輯: puzzle 來自: 219.85.4.215 (08/18 17:16)
→
08/18 20:12, , 6F
08/18 20:12, 6F
→
08/18 20:15, , 7F
08/18 20:15, 7F
推
08/18 21:22, , 8F
08/18 21:22, 8F
→
08/18 21:24, , 9F
08/18 21:24, 9F
→
08/18 21:25, , 10F
08/18 21:25, 10F
→
08/18 21:26, , 11F
08/18 21:26, 11F
→
08/18 21:27, , 12F
08/18 21:27, 12F
→
08/18 21:30, , 13F
08/18 21:30, 13F
感謝 RA1 CLONE小弟沒有聽過,但價格很吸引人會想試試看
而在台南宏華聽過小民3推PS500和RS1i,感覺很甜很吸引我
如果要小破預算會想要找找二手小民
※ 編輯: puzzle 來自: 219.85.4.215 (08/18 21:36)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