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玩具-小李手工SATA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ixiy)時間14年前 (2012/08/17 22:36), 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原本是為了新計劃去找小李備料 結果人有點多讓我在小李那邊摸了兩巡 後來默默在他桌上發現一個藍藍小東東 仔細一看,是條線, 再仔細一看, 居然是SATA接頭 小李也很喜歡跟進一些好玩有趣的東東 原本沒要買它,聽到價格以後就手賤拿了一條回家 照片沒有,我手機沒電了Orz 先來說說材質,鍍銀線,拿來當SATA線應該是不差 50cm , 裝機後發現長度有點稍長 線身偏軟,裝機不會卡,也比較不容易弄爛線 再來說說聲音 使用硬碟是Plextor M3刷成的M3P, 內裝Mac OS 10.8, 播放軟體Amarra 2.4 音樂只用一首:卡門 - les tringles des sistres tintaient 換了以後感覺動態對比好一點,一開始進來的時候聽起來好像大聲一點 大起來的時候分離度好像好一點,人聲凝聚感好一點 延伸的感覺多一些,剩下我聽不出來了Orz 我先插著習慣一下聲音再換回去看看會不會差很多XD 價格我好像忘了說, 一張小朋友有找. -- "...喝個紅茶也中槍" "欸哥 你紅透半片天了耶"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147

08/17 22:47, , 1F
你在大聲什麼!!! (抱歉 我笑了)
08/17 22:47, 1F

08/17 22:48, , 2F
其實很小聲
08/17 22:48, 2F

08/17 23:11, , 3F
他真的很喜歡挑戰這種東西(茶
08/17 23:11, 3F

08/17 23:13, , 4F
但是他一直沒做1394線 QAQ
08/17 23:13, 4F

08/17 23:15, , 5F
閣下要? (正色
08/17 23:15, 5F

08/17 23:16, , 6F
之前有問他能不能做1394電源分離版,他說有空再研究 XD
08/17 23:16, 6F

08/18 01:36, , 7F
戰神應該會說這沒差 那是幻覺~~
08/18 01:36, 7F

08/18 01:38, , 8F
這沒差 那是幻覺~~(戰 (拖走
08/18 01:38, 8F

08/18 01:38, , 9F
絕對有差,下雨天前後的聲音跟連續好幾天大晴天
08/18 01:38, 9F

08/18 01:39, , 10F
都有超級大的差異呢!
08/18 01:39, 10F

08/18 01:41, , 11F
說好的退燒呢?
08/18 01:41, 11F

08/18 02:11, , 12F
我從燒幾千到燒幾百還不算退燒嗎ˊ_>ˋ
08/18 02:11, 12F

08/18 02:11, , 13F
戰神應該會和我借(噢不)
08/18 02:11, 13F

08/18 02:16, , 14F
既然你都說了當然要借壓w
08/18 02:16, 14F

08/18 02:17, , 15F
戰神直接去買一條辣不貴耶~
08/18 02:17, 15F

08/18 02:18, , 16F
目前存錢中w 兩個禮拜後有錢再說w 在RUN四條線中.
08/18 02:18, 16F

08/18 02:20, , 17F
我系統沒調整可能效果不是很好, 我還要再做一條USB線
08/18 02:20, 17F

08/18 02:25, , 18F
都要退燒了這種USB線怪力亂神的就小黑線就好啦!
08/18 02:25, 18F

08/18 02:37, , 19F
我要挑戰超高CP值分離線的傳說www
08/18 02:37, 19F

08/18 02:40, , 20F
那就是拿兩條小黑線來做就對了W
08/18 02:40, 20F

08/18 02:52, , 21F
感覺很難做...
08/18 02:52, 21F

08/18 11:49, , 22F
myav好像有看到在賣nordost的sata線了
08/18 11:49, 22F

08/18 13:32, , 23F
這種電腦用的線都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只是沒什麼人注意
08/18 13:32, 23F

08/18 14:10, , 24F
請M大開示 <(_ _)>
08/18 14:10, 24F

08/18 15:21, , 25F
高速數位訊號線沒有送去驗證的... 不太敢用 囧>
08/18 15:21, 25F

08/18 15:39, , 26F
我還用ASSSD跑發現只能到SATA2的速度
08/18 15:39, 26F

08/18 16:19, , 27F
推樓樓上,所以我比較想買Molex或是comax之類的
08/18 16:19, 27F

08/18 16:20, , 28F
真要買這種音響用sata線,大概也只敢拿來接純音樂硬碟吧
08/18 16:20, 28F
文章代碼(AID): #1GBbRya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bRya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