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幾隻耳機的比較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ene)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4:50),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用久了ATH-C505,耳塞式長時間戴久了耳朵會有點痛 所以想要拜一隻耳罩式的耳機來用用,想請教各位版上的先進 我自己挑了這七隻想要做比較 Pioneer的 HDJ500 AKG k142 SENNHEISER HD 449 SONY MDR 7560 SONY MDR V700DJ ATH-AD700 ATH PRO500MK2 預算大概在5K以下,但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我可以考慮加1K,但6K是絕對上限 基本上舒服戴得久是第一要件,我聽的音樂大概都是金屬占大多數 所以我在想AKG這音質比較透明的,會不會比較不適合我,有染音的是不是比較好? 有幾隻是DJ耳機,是不是比較不適合長時間戴著(耳罩看起來偏小) 個人是還蠻偏愛 ATH-AD700這隻,是我喜歡的軟頭帶耳罩看起來也夠大 但好像是動態開放式,比較怕在實驗室裏面聽音樂會吵到人..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先進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還是有其他的推薦款可以讓小弟去google看看 非常感激不盡!!!!!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6.84

08/17 15:00, , 1F
AKG的話 K540試試看?
08/17 15:00, 1F
K540是半開放的,我怕我在實驗室會吵到人XD 還是其實他留出音量沒那麼大?

08/17 15:12, , 2F
ATH-M50
08/17 15:12, 2F
這隻我會考慮一下,型我也頗喜歡,會去看有沒有試聽的,感謝

08/17 15:47, , 3F
金屬的話推HFI780
08/17 15:47, 3F

08/17 16:49, , 4F
solo hd
08/17 16:49, 4F

08/17 16:56, , 5F
樓上前輩認真的嗎?
08/17 16:56, 5F

08/17 20:01, , 6F
HD449很好 高頻亮而不刺 低頻有質有量
08/17 20:01, 6F
HD449感覺耳罩都有點小,會不太舒服的感覺 ※ 編輯: ashioulou 來自: 123.204.145.136 (08/17 22:17) ※ 編輯: ashioulou 來自: 123.204.145.136 (08/17 22:21)

08/17 22:47, , 7F
K540漏音程度不大 不會擔心吵到人 只是隔音不好而已
08/17 22:47, 7F

08/17 22:48, , 8F
但要擔心會被別人吵到XD
08/17 22:48, 8F

08/17 22:48, , 9F
也聽過有人用AKG的K240或者K271聽金屬 也試試看?
08/17 22:48, 9F

08/18 11:33, , 10F
誠心推薦 DT-990 Pro,我是拿來聽Edguy很有爽度
08/18 11:33, 10F

08/18 11:34, , 11F
雖然試開放式的,不過漏音其實還好,但也還是要親自試試啦
08/18 11:34, 11F

08/18 11:35, , 12F
價格超過5K不過還是在上限的6K內,還有DT-770 PRO也去試試
08/18 11:35, 12F

08/19 04:34, , 13F
推一下小耳罩HD25-1 II
08/19 04:34, 13F

08/19 22:01, , 14F
我用過適合拿來聽重金屬的 Grado, Beyer, Ultrasone
08/19 22:01, 14F

08/19 22:02, , 15F
型號推薦 SR225, 990pro, pro750
08/19 22:02, 15F
文章代碼(AID): #1GBUdCj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UdCj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