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enon幾隻新款的聲音如何?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海涵)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3:55),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購入新機,對天龍的很有興趣。 我熟識的店家由於尚未有試聽機,想問問聽過的人感想。 當然我也是有爬過文,多半聲音都是說讚。 但大家也知道,他這一次檔次一次上升後,價格也是升一個檔次。 所以我想問的是他的CP值聽過的人覺得還OK嗎? 我對他們的耳道新品比較有興趣,希望有聽過的人分享~ 當然要買前我會再去找間有機子的店家再聽聽 (最近很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160

08/17 14:05, , 1F
哪幾隻?
08/17 14:05, 1F

08/17 14:07, , 2F
台北Nova有試聽!
08/17 14:07, 2F

08/17 14:44, , 3F
123也有
08/17 14:44, 3F

08/17 14:52, , 4F
7100好像都展示機,有店家正式開賣了嗎@@??
08/17 14:52, 4F

08/17 15:53, , 5F
難聽
08/17 15:53, 5F

08/17 17:48, , 6F
不論新產品 舊產品線升級上去是沒有CP的問題的
08/17 17:48, 6F

08/17 17:55, , 7F
新世代的產品訂價都很硬..像是最近的HD700和D7100..OQ
08/17 17:55, 7F

08/17 18:26, , 8F
123明天有DENON 新機試聽會http://ppt.cc/XvCU
08/17 18:26, 8F

08/17 18:33, , 9F
目前好像很少店家有現貨,大部份都是下星期才會到貨
08/17 18:33, 9F

08/17 18:33, , 10F
問了好幾家都說預定到貨量很少..好像也無法用預訂的@@
08/17 18:33, 10F
文章代碼(AID): #1GBTo-K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To-K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