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AA二手有一隻13k的PS5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龍雞鳳虎)時間14年前 (2012/08/17 01:51), 編輯推噓11(11049)
留言6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心好酸阿 上個禮拜才剛徵到RS1i 15k 雖然品項很棒 但也是2009的東西了 現在看到PS500 就算是第一批貨也是超級心的 看了真的心好痛 賠了2000 多買了個老3歲的耳機 希望有人看到快去把他抱走 免得我再看到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2.69 ※ 編輯: p845286 來自: 118.160.192.69 (08/17 01:51)

08/17 01:52, , 1F
說真的除非品像差不然2009年的RS1i絕對比較讚
08/17 01:52, 1F

08/17 01:53, , 2F
RUN IN時間對耳機的影響比你想像的大
08/17 01:53, 2F

08/17 01:53, , 3F
真的嗎??不要安慰我了XDDD 品項是有9成啦
08/17 01:53, 3F

08/17 01:53, , 4F
而且PS500跟RS1聲音差這麼多...除非你比較喜歡PS500
08/17 01:53, 4F

08/17 01:54, , 5F
不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心痛
08/17 01:54, 5F

08/17 01:54, , 6F
感覺以後15k的RS1i會絕跡...現在原價賣到23K
08/17 01:54, 6F

08/17 01:54, , 7F
聲音真的差滿多的 買喜歡的比較重要
08/17 01:54, 7F

08/17 01:55, , 8F
有差喔@@ 我以為 PS500 MPRO RS1I 聲音應該都同等級的
08/17 01:55, 8F

08/17 01:55, , 9F
ps500我聽過,喜歡人聲的還是RS1i好,PS500聽樂器較好
08/17 01:55, 9F

08/17 01:56, , 10F
大大們這樣解釋 真令我鬆一口氣^^
08/17 01:56, 10F

08/17 01:57, , 11F
產品路線就不同阿,RS1重人聲低頻收發快,PS500比較乾
08/17 01:57, 11F

08/17 01:57, , 12F
低頻重,量感大但收發慢
08/17 01:57, 12F

08/17 01:58, , 13F
當初想補個韻染系 補足自然系GSK的不足 才找RS1IMROPS500
08/17 01:58, 13F

08/17 03:04, , 14F
比較乾的意思是....!?
08/17 03:04, 14F

08/17 03:57, , 15F
喜歡RS1勝過PS500 要買PS500 不如考慮LP捏一下上PSK
08/17 03:57, 15F

08/17 09:08, , 16F
原PO請去試聽一下
08/17 09:08, 16F

08/17 09:09, , 17F
然後二手耳機是越舊越好聽。
08/17 09:09, 17F

08/17 09:10, , 18F
PS500的價格低於RS1i,所以15K入手RS1i合理而已。
08/17 09:10, 18F

08/17 09:12, , 19F
我兩個星期前才剛去買一支新的RS1i...
08/17 09:12, 19F

08/17 09:18, , 20F
其實兩支有比過...應該是不會心痛啦...
08/17 09:18, 20F

08/17 09:22, , 21F
選擇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
08/17 09:22, 21F

08/17 09:24, , 22F
越舊越好聽? 難保耳機不會開始衰退了
08/17 09:24, 22F

08/17 09:25, , 23F
我倒覺得你沒賠錢,搞不好還賺。
08/17 09:25, 23F

08/17 09:25, , 24F
耳機沒這麼容易掛吧...又不是真空管...還會衰退???
08/17 09:25, 24F

08/17 09:27, , 25F
我家裡有一支10年的K601聲音還是很讚!!!
08/17 09:27, 25F

08/17 09:56, , 26F
K601是2006年出的...
08/17 09:56, 26F

08/17 09:57, , 27F
真是黃金十年的K601啊...
08/17 09:57, 27F

08/17 10:41, , 28F
反正官網我也找不到資料,人家跟我說10年我就信10年.
08/17 10:41, 28F

08/17 10:42, , 29F
查到的資料來源很迷啊...IT.com.cn(IT世界网)
08/17 10:42, 29F

08/17 10:43, , 30F
要不要解釋一下耳機衰退...理論上單體是有震動次數.
08/17 10:43, 30F

08/17 10:46, , 31F
我手上這支K601編號3850算是有點年紀了啦...
08/17 10:46, 31F

08/17 11:54, , 32F
只要是材料,就都會衰退
08/17 11:54, 32F

08/17 11:58, , 33F
RS1>PS500 看grado定價就知道了 G家小耳罩最代表性= RS1
08/17 11:58, 33F

08/17 11:59, , 34F
但走向聽起來差很多 所以也是要看個人喜好
08/17 11:59, 34F

08/17 11:59, , 35F
G家小耳罩最代表性= RS1
08/17 11:59, 35F

08/17 12:54, , 36F
兩支全新同價錢我一定買RS1..... 我聽古典XD
08/17 12:54, 36F

08/17 12:56, , 37F
ps500只是比較大眾化口味的調音 真要經典跟性能我
08/17 12:56, 37F

08/17 12:56, , 38F
還是愛RS1
08/17 12:56, 38F

08/17 13:24, , 39F
我一直以為RS1不適合古典XD
08/17 13:24, 39F

08/17 13:45, , 40F
聽古典我也是喜歡rs1大於ps500
08/17 13:45, 40F

08/17 13:54, , 41F
適不適合端看你對古典的認知
08/17 13:54, 41F

08/17 14:13, , 42F
RS1越陳越香阿~~之前聽過一支run了三四年的RS1..對比手上才
08/17 14:13, 42F

08/17 14:13, , 43F
半年的RS1....天壤之別阿~
08/17 14:13, 43F

08/17 14:52, , 44F
某店家老闆說很多音樂老師都很喜歡RS1、2搭配96DAC
08/17 14:52, 44F

08/17 15:04, , 45F
話說 我手上這支RS1i不太一樣 字是用刻的 現在都黑字刻
08/17 15:04, 45F

08/17 15:05, , 46F
而且木頭顏色真的有夠深的 深咖啡帶點紅
08/17 15:05, 46F

08/17 15:15, , 47F
正常 木頭本來就有深有淺 紅棕色到牛皮紙色我都看過.orz
08/17 15:15, 47F

08/17 15:15, , 48F
RS1i養久了顏色會變深 我定時上蠟保養 現在顏色變深很漂亮
08/17 15:15, 48F

08/17 15:26, , 49F
我的編號7445了,網上看到一隻也是附近的編號
08/17 15:26, 49F

08/17 15:27, , 50F
他的刻字也是跟木頭同色,就沒有再用黑色上上去
08/17 15:27, 50F

08/17 15:28, , 51F
我覺得牛皮紙色帶黑字還蠻好看的,雖然我這種超深的也不錯
08/17 15:28, 51F

08/17 15:46, , 52F
我的是9471 2011年買的 這樣算來一年台灣大概賣掉1千隻XD
08/17 15:46, 52F

08/17 16:51, , 53F
又不是只有台灣賣
08/17 16:51, 53F

08/17 17:40, , 54F
盒子上都寫sold in Taiwan only我想各地區編號應該是獨立
08/17 17:40, 54F

08/17 17:41, , 55F
不然全球統一的話 好像也太少號了 XD 純猜測..
08/17 17:41, 55F

08/17 17:46, , 56F
(驚) 我的RS2i是三千多號耶
08/17 17:46, 56F

08/17 17:46, , 57F
台灣有這麼多隻RS2i嗎 好興奮
08/17 17:46, 57F

08/17 18:34, , 58F
我的RS2i是七千兩百多號
08/17 18:34, 58F

08/17 18:51, , 59F
Grado從組裝完成出廠的那一刻開始就是永遠九成新了(?
08/17 18:51, 59F

08/18 00:55, , 60F
應該說木頭那幾隻才是這樣,鋁殼會撞傷
08/18 00:55, 60F
文章代碼(AID): #1GBJCK-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JCK-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