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71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8/17 00:06), 編輯推噓11(11020)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事亂逛經過Nova 突然發現有D7100的實體試聽 比起一直聽不到的D7000這次還真是阿莎力 只聽了五分鐘 因為沒run開 只是聽個聲底 音響性啊 音質等等的就別談了 基本上就我聽到的聲音路線來說 跟他的表兄弟th900根本是南轅北轍 要拿其他旗艦耳機來比的話 最像的聲音是哪隻呢? ..............................................................HD800!? 痾....因為我對其他耳機沒那麼熟....換個方式來說的話.... 其他我聽過的旗艦跟HD800聲音路線最像的 目前就是這支D7100.... 我完全想像不到這是日系耳機 基本上應該因為換代工單位的關係吧 整體調音是走向HD800/T1 這樣德系耳機的方向 寬大的音場 較為寬鬆的音色 略為偏高頻的三頻分布 不過分強調的低頻 以及較為偏向整體面的音像 而非集中於某些焦點 這些特色都讓我覺得他有點像HD800 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有著有點類似HD800的整體樣貌(聽感方面) 但是卻有著蠻顯著的筒音 然後低頻量感多一些 相較之下中頻有點凹 當然以這支現在沒run開前端又是訊源耳機孔直入的狀態.... 整體的聲音完成度比之前聽的th900差很多 我也不知道他的音質以及音響性的潛力能到哪 我聽了一下下 還不由自主的跟店員說 "ㄟ 給他上個管耳擴吧~" 順帶一提 這支配戴感奇佳無比 我覺得比HD800更好 應該說我沒戴過比他好戴的耳機 然後質感也挺不錯的 外觀我很喜歡 ............................................聽五分鐘也講一堆 ............................................根本沒要買也喊燒....路過留... (我覺得我得忍住每次有新玩具都還沒等她run開就去聽的壞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0.41

08/17 00:10, , 1F
Denon的佩帶感一向很好
08/17 00:10, 1F

08/17 00:10, , 2F
D7100的實拍圖看起來真的挺可口的
08/17 00:10, 2F

08/17 00:12, , 3F
我以前戴過D5000 也沒這種耳機幾乎消失的感覺
08/17 00:12, 3F

08/17 00:12, , 4F
不過D7000我沒戴過就是了
08/17 00:12, 4F

08/17 00:20, , 5F
我一直搾不出800的低頻,這隻低頻好嗎?
08/17 00:20, 5F

08/17 00:21, , 6F
當初照片流出時外型被嫌得很慘但實機外型評價大逆轉!?XD
08/17 00:21, 6F

08/17 00:22, , 7F
聲音等級和th900比如何?
08/17 00:22, 7F

08/17 00:24, , 8F
prototype的圖片個人也覺得很鳥XD ..但新機好看~很讚!!
08/17 00:24, 8F

08/17 00:24, , 9F
有沒有和D600對比過呢??
08/17 00:24, 9F

08/17 00:25, , 10F
D7100的配色有對到味,D600跟D400就再連絡(也沒錢抱)
08/17 00:25, 10F

08/17 00:27, , 11F
配戴感有試過德國大師系列嗎? XD
08/17 00:27, 11F

08/17 00:34, , 12F
調音的好像換成了美國團隊
08/17 00:34, 12F

08/17 00:34, , 13F
大帥超好帶的啊
08/17 00:34, 13F

08/17 00:34, , 14F
因為前端不夠+未run開 就這樣的前提下我的聽感是
08/17 00:34, 14F

08/17 00:35, , 15F
1. 聲音等級目前不如th900 但是前端是大問題
08/17 00:35, 15F

08/17 00:35, , 16F
http://ppt.cc/2YU- 之前網站上的D7100開箱文
08/17 00:35, 16F

08/17 00:35, , 17F
要真的用夠格的機器ABT比較準
08/17 00:35, 17F

08/17 00:36, , 18F
2.低頻量感稍多於HD800 但質感很差 一樣是前端問題
08/17 00:36, 18F

08/17 00:37, , 19F
"我猜"推的好的低頻可能類似T1 但應該不可能像LCD-2
08/17 00:37, 19F

08/17 00:37, , 20F
那種方向
08/17 00:37, 20F

08/17 00:37, , 21F
那外觀真潮阿~酷
08/17 00:37, 21F

08/17 00:38, , 22F
D600來不及聽 有待強者補完
08/17 00:38, 22F

08/17 00:38, , 23F
那種方向---->那種走向
08/17 00:38, 23F

08/17 00:41, , 24F
順道一提HD800要有比較好的低頻 要換線+平衡耳擴+本身
08/17 00:41, 24F

08/17 00:41, , 25F
改天來去看看實體機!!
08/17 00:41, 25F

08/17 00:42, , 26F
偏低頻的前端 然後裡面再做點小小改裝wwwwwwww
08/17 00:42, 26F

08/17 08:33, , 27F
可以問這款台灣售價多少錢嗎? 我想買......
08/17 08:33, 27F

08/17 08:33, , 28F
尤其是看了那篇該死的開箱文後
08/17 08:33, 28F

08/17 08:34, , 29F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退燒了
08/17 08:34, 29F

08/17 12:28, , 30F
台灣定價好像是40k,實際零售價差不多打個85折
08/17 12:28, 30F

08/20 11:09, , 31F
推~~有小HD800的味道喔~
08/20 11:09, 31F
文章代碼(AID): #1GBHgPm5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HgPm5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