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擴能不能接UPS 跟 CD映像檔音質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K421)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9:52),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兩個看起來有點沒有大腦的問題 Orz 1.如果我買了一個簡單的一體機(Ex: Fubar IV)接外接電源到UPS(APC BR-1000TW) 上面會對音質有影響嗎? 我應該會接到只有穩壓以及防突波但是沒有接到電池供電的插頭 小型的桌上耳擴應該不會吃太多瓦數讓我的UPS過載吧(汗 2.因為要把CD帶來帶去的非常的麻煩,怕壓壞。所以我打算把幾片家裡面的CD轉成ISO檔 帶到宿舍去,不知道這樣子掛到虛擬光碟機上面出來的音質會不會被影響?? 還是我直接找其他比較好的方法壓成mp3或是其他音訊損失比較小的格式比較實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92.136

08/16 20:14, , 1F
用EAC抓成映像檔 應該就很讚了
08/16 20:14, 1F

08/16 21:43, , 2F
用EAC抓成wav檔就夠了吧... 為何要多掛一層虛擬光碟?
08/16 21:43, 2F

08/16 22:29, , 3F
EAC記得用Secure來抓
08/16 22:29, 3F

08/16 23:19, , 4F
EAC似乎沒差(個人推論),不如用WAV
08/16 23:19, 4F
喔喔喔 EAC嗎? 我了解了 之前都用簡單的mp3擷取軟體而已

08/16 23:21, , 5F
我打錯了!!是用ISO似乎是較多此一舉,用WAV就好
08/16 23:21, 5F

08/17 11:02, , 6F
關於1,過載是不至於,只是可能會影響聲音的表現...
08/17 11:02, 6F

08/17 11:03, , 7F
當初也是把耳擴電源接在APC500上,完全聽不下去...
08/17 11:03, 7F
原來接在UPS也會影響阿 Orz 那這樣就得要想辦法接壁插了 外面住的地方是老房子插頭不多 ※ 編輯: TK421 來自: 106.1.192.136 (08/17 13:07)

08/19 13:08, , 8F
接 UPS 會很慘
08/19 13:08, 8F
文章代碼(AID): #1GBDxhg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Dxhg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