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bby 試聽已回收
看到最近跳水價頗便宜的Bobby
而且新的耳機店X wind 離常去逛的師大夜市頗近
趁上周末來去試聽+參觀新耳機店
歌曲: 鬼束 infection
實機比想像中的大,挺大台的
輸出好像有高輸出 跟低輸出兩組
另外有小按鈕 可以切換 高 低 Gain
店員建議 高輸出比較好聽
一開始聽 HD 700
聽了一會兒 心中.......
果然我對深海蛇無愛 還是以前聽過的HD 650更好聽一些
HD 700 沒有特別讓我感到感動的部分 似乎平淡了點
還是比較習慣Grado的聲音 跟店員借了RS1 (舊版)
Bobby聽起來是屬於細節比較多 很多細節很清楚
但是比較 冷淡的類型 歌聲比較沒那麼感動人心的磁性
我尋找還是比較有感情 濃郁的 風格
還是沒辦法超越RA1的味道
後來又去了新開的加煒
環境真的不錯,還有賣咖啡,店員態度也不錯
我看有人想試聽RSA dark star 老闆也爽快的讓客人聽
現在賣耳機也是要講究環境、裝潢,多了讓用家可以跑的店真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4.169
→
08/16 13:05, , 1F
08/16 13:05, 1F
推
08/16 13:25, , 2F
08/16 13:25, 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