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IE8外殼材質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和爆種我爆肝)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2:53),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經手過三隻IE8(皆為有保障的水貨) 單體外殼的材質是有點霧霧的磨砂材質, 可是某日看到學長的IE8,殼相較之下較光滑 但他也是找有口碑的水貨商買的... 直到今天,我又看到了一隻IE8也是這樣, 聲音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但還是不免心生疑惑, 請問各位這是出貨版本上的差異嗎? 還是又有高仿品出現了...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77.11

08/16 12:55, , 1F
那高仿不知道多少$$搞不好可以買一隻來玩玩:P
08/16 12:55, 1F

08/16 12:56, , 2F
自己很喜歡IE8 XD
08/16 12:56, 2F

08/16 12:57, , 3F
我也很喜歡IE8,但是前端要夠力就是了= =
08/16 12:57, 3F

08/16 12:59, , 4F
高仿我也看過,組裝品是存在的,可是調音上有差距
08/16 12:59, 4F

08/16 13:00, , 5F
高仿是不是2000左右而已呀!?
08/16 13:00, 5F

08/16 13:01, , 6F
去淘寶買看看囉,現在的貨幾乎連組裝品都稱不上
08/16 13:01, 6F

08/16 13:02, , 7F
等等 我的重點不是高仿貨吧QAQ
08/16 13:02, 7F

08/16 13:03, , 8F
小弟跟版大差不多 是有一點霧(還是那是汙垢)xD
08/16 13:03, 8F

08/16 13:19, , 9F
我印象中也事霧的耶!?(抓頭)
08/16 13:19, 9F

08/16 13:48, , 10F
摸久了比較油(誤
08/16 13:48, 10F

08/16 17:34, , 11F
其實我也覺得是摸久了變油亮!!XD
08/16 17:34, 11F

08/16 20:12, , 12F
帶著睡覺磨亮的XD?
08/16 20:12, 12F

08/17 10:00, , 13F
因為耳朵會出油 所以....
08/17 10:00, 13F

08/17 11:07, , 14F
搞不好是IE也說不定,不过是銀色的就是了......
08/17 11:07, 14F

08/17 18:49, , 15F
我的也是偏光滑的說
08/17 18:49, 15F
文章代碼(AID): #1GB7pZu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7pZu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