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手機聽比插喇叭耳機孔好聽?已回收
前幾個月買了一副D2000
我發現同一首歌插喇叭耳機孔聽,比插在手機聽音質更不好耶,差滿多的
插喇叭耳機孔聽還會有聽到破音的 ><
怪怪的,是什麼地方出問題嗎?
喇叭是 MX5021 音效卡X-FI mus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9.13
推
08/19 04:03, , 1F
08/19 04:03, 1F
→
08/19 09:48, , 2F
08/19 09:48, 2F
→
08/19 11:49, , 3F
08/19 11:49, 3F
→
08/19 12:59, , 4F
08/19 12:59, 4F
推
08/19 13:10, , 5F
08/19 13:10, 5F
推
08/19 14:42, , 6F
08/19 14:42, 6F
推
08/19 20:57, , 7F
08/19 20:57, 7F
→
08/20 14:48, , 8F
08/20 14:48, 8F
→
08/21 19:25, , 9F
08/21 19:25, 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