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手機聽比插喇叭耳機孔好聽?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要拼了!)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3:2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個月買了一副D2000 我發現同一首歌插喇叭耳機孔聽,比插在手機聽音質更不好耶,差滿多的 插喇叭耳機孔聽還會有聽到破音的 >< 怪怪的,是什麼地方出問題嗎? 喇叭是 MX5021 音效卡X-FI mus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9.13

08/19 04:03, , 1F
電腦喇叭嗎??一定一堆雜訊阿~手機(隨身聽)比較沒什麼底噪
08/19 04:03, 1F

08/19 09:48, , 2F
直接插電腦不要經過喇叭孔呢
08/19 09:48, 2F

08/19 11:49, , 3F
原來那就是底躁喔,感謝,我試試直接插音效卡看看!
08/19 11:49, 3F

08/19 12:59, , 4F
噓噓噓的聲音就是了,手機隨身聽我就沒聽過了
08/19 12:59, 4F

08/19 13:10, , 5F
直接餵電腦訊源可能會很慘
08/19 13:10, 5F

08/19 14:42, , 6F
可以從外接DAC 耳擴或改善電源開始(樓下開始開放推坑
08/19 14:42, 6F

08/19 20:57, , 7F
喇叭上耳機孔出來的聲音很髒阿~ 幾乎都是罩一層霧
08/19 20:57, 7F

08/20 14:48, , 8F
神叭不意外(?
08/20 14:48, 8F

08/21 19:25, , 9F
直接插音效卡 好像也好一些而已~可能無解了><
08/21 19:25, 9F
文章代碼(AID): #1GB-nv-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nv-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