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non AH-D400 試聽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4年前 (2012/08/15 00: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六晚上 我和我的大學同學共四人來到三口嘉試聽 原本我只是陪著同學試聽而已 然後就無意間看到老闆娘身後有一支看起來很"潮"的藍色耳機 這不是傳聞中內建耳擴的新機D400嗎 http://www.denon.com.tw/Assets/Images/Products/AH-D400/EL_AH-D400.jpg
於是借來嘗試看看 訊源是同學的IPOD touch 嗯... 和以往的調音完全不同 保有傳統低頻強烈的特色外 人聲變得非常明亮,也很靠前 一整個就是美式風格 只是高頻的部分可能有些部分會比較刺 如果曲目又是選擇電子音強烈或是尖銳的女聲 其刺激性會加成 我原本只是用Angel Beats! Keep the beats! 的Shine Days測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YH6c2EgiU
不過光是這樣就刺有點受不了 更別提初音的歌曲,電子音更是強烈 這隻價位和傳統的D2000相近 外型上我個人是覺得比BEATS還炫 其表現也不算差,有意購入新耳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PS:原本想再試聽C-400的,結果品嘉那邊賣光,只好作罷 http://www.denon.com.hk/Assets/Images/Products/AH-C400/EL_AH-C400.jpg
另外D7100品嘉只有一隻,目前不打算拆開做試聽機,想試聽新旗艦的請另覓他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6.60

08/15 01:10, , 1F
推心得
08/15 01:10, 1F

08/15 08:10, , 2F
頭帶會不會斷掉
08/15 08:10, 2F
文章代碼(AID): #1GAe0oB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e0oB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