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6000元的低音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vanJoLiHi)時間14年前 (2012/08/14 16:34),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隻耳機 預算大概6000元 常聽 metals的音樂 有趴過一些文有看到AKG K540跟 SRH840 因為不想要只有低音而已想要多點人聲跟樂器均衡 想要封閉式的大耳罩 不知版上有無推薦的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15.59

08/14 16:36, , 1F
HFI780低頻Q度很好,SRH840人聲會比較前面,低頻量普通質
08/14 16:36, 1F

08/14 16:36, , 2F
還不錯~K540的話低頻量不錯,只是我覺得質還好
08/14 16:36, 2F

08/14 16:41, , 3F
我覺得找跳水的TF10 or二手的MMDT IE8
08/14 16:41, 3F

08/14 16:42, , 4F
原PO要大耳罩啊XD
08/14 16:42, 4F

08/14 17:45, , 5F
DT770?
08/14 17:45, 5F

08/14 17:47, , 6F
視線不清還以為是6K低價耳機....嚇死
08/14 17:47, 6F

08/14 19:18, , 7F
DT990 pro呢?? 我覺得人聲還OK
08/14 19:18, 7F

08/14 19:25, , 8F
990是開放式吧?樓上
08/14 19:25, 8F

08/14 19:26, , 9F
樓主會介意二手耳機嗎?如果不介意的話會多很多選擇喔ˊ
08/14 19:26, 9F

08/14 20:40, , 10F
Denon表示哭哭
08/14 20:40, 10F

08/14 21:19, , 11F
DT770 pro
08/14 21:19, 11F

08/14 22:25, , 12F
我也推990P PRO,雖然是開放式的,但漏音其實還可以接受
08/14 22:25, 12F

08/14 22:26, , 13F
以我聽的音量來說,開個電風扇就蓋過去了
08/14 22:26, 13F

08/14 22:27, , 14F
不然就樓上的DT770 PRO也不錯
08/14 22:27, 14F

08/15 14:30, , 15F
grado不考慮嗎?
08/15 14:30, 15F

08/15 22:27, , 16F
感謝大家的推薦,找個時間好好去聽一下
08/15 22:27, 16F
文章代碼(AID): #1GAWruC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WruC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