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換完壁插啦啊啊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夜宮衛)時間14年前 (2012/08/13 23:15), 編輯推噓9(9033)
留言4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和板友拿了惡堡IG8300 (想體驗升級感而已 之後再考慮藍星或R1) 然後大約九點回家開始裝 驗電筆 OK 水火插孔 OK 拔除舊插座OK 於是開始作業 但是我家牆上木板的根本只有穴 沒有螺絲洞 附的螺絲又不是尖的是平的 於是只好從家裡的工具箱翻出尖的螺絲 啊 忘了說 由於種種原因 最後我是活電作業.......... 大概鑽阿鑽阿 很快鑽好了 很開心地把電源接上去~~~~ WTF!!( ︶︿︶)_╭∩╮ 水線因為剪太短了 所以卡回去鎖回去的過程又掉了 再加上我一切的作業是趴在床上 手往床底下 穿+鎖+鑽 於是花了很多時間在鎖螺絲,根本比裝電腦還困難........ 然後途中我都沒被電到 我默默想說 奇怪 是家裡太老舊 所以沒什麼電的感覺嗎? 結果當兩手碰到插座時 嗚~~~~~~~~~~~~~~~~~~~~~~~~~~~~~~~~啊 頓時我超害羞的 這種像女生被摸到敏感帶的高音是殺小!! 家母還以為我是終於裝完了在歡呼( ゚д゚)ノ☆( #)д`) 前前後後被電了三、四次,都是嗚啊~~~然後手趕快放開 這樣・(つД`)・゚ 後續我就用尖嘴鉗夾著壁插 雖然壁插的金屬端多少有因此磨痕 不過就沒再被電到了 大概從九點回家 裝到十點半.................... 我裝電腦+灌win7 順便弄個D3進去可能都沒那麼久( ′-`)y-~ 全部弄完之後 手肘的部分都是床底下的灰塵 然後驗電筆的一字頭被我轉到歪掉..... 另外附的古河蓋板...........在我的巧手之下 有裝跟沒裝一樣..(鎖到底 還超鬆 會晃) 總之皇天不負蠢人 終於把它裝完了 現在正接上SONY D50+SOUL UL+HD600在聆聽中 (測試歌曲ライオン 歌:Sheryl Nome starring May'n、Ranka Lee=中島愛) (補充 其實我沒看超時空要塞 但歌聽到我最近想認真從OP逆流回動畫) 粗略說一下改變是~~~ 遇到比較尖或高亢的人聲 會有一種好像到了極限 人聲背後開始夾帶電子音 (有點像是麥克風很爛,然後歌手能力太好超過麥克風極限。還是我SOUL UL底噪??) ↑這是本來的狀況 換上ig8300之後 依然夾帶電子音 但能聽得出中高頻些許上揚 比以往清晰許多 雖然沒變得更甜美 位置也沒變 但是聲音清楚不少 更吸引人~~~~~ 低頻的部分嗎~~~最近比較少在聽 剛剛放了一首加速世界op2專輯另一首CYBER CYBER 一開始是男生類似hip hop的感覺 然後強烈的鼓聲開始演奏 久久沒聽 今天一聽之下 發現低頻那種 咚茲咚茲的感覺 比以往來得震撼 整體低頻的表現明顯上升 以前的節奏感很輕 現在的節奏感則是拳拳到骨 (你已經死了) 啊啊 現在插撥一下 現在在聽加速世界OP1 以前在聽最開始的地方會有種 唱得好平淡的感覺~~~只是在聽節奏感而已 但是剛剛D50漂亮的過彎切到OP1賽道時 不只是節奏感 人聲的高低起伏也變得更有躍動感 聽起來也更有人味 更有感覺~~~ 嗯~~先分享到這邊 臭臭Yamiyae被家母叫去洗澡了 ( ‵□′)───C<─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0.62

08/13 23:16, , 1F
對了 剛剛看到有人有提到 水火線是要接同一邊?
08/13 23:16, 1F

08/13 23:16, , 2F
我是接對角線 要換過來接同一排嗎?
08/13 23:16, 2F

08/13 23:18, , 3F
你可以試試看聲音有沒有差順便多歡呼(被電)幾次.
08/13 23:18, 3F

08/13 23:19, , 4F
新的壁插還需要RUN幾天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是新或舊?
08/13 23:19, 4F

08/13 23:28, , 5F
板友那邊說是新的 不過我想這東西新舊沒差太多?
08/13 23:28, 5F

08/13 23:28, , 6F
我覺得下次我要買個明盒 床底下真的超難鎖
08/13 23:28, 6F

08/13 23:29, , 7F
目前暫且懶得換... 所以對角線跟同一排e大的經驗是差很多?
08/13 23:29, 7F

08/13 23:34, , 8F
敏感帶>////<
08/13 23:34, 8F

08/13 23:34, , 9F
>///<
08/13 23:34, 9F

08/13 23:35, , 10F
沒關電源也太危險= =
08/13 23:35, 10F

08/13 23:36, , 11F
小時候被110V電過一次 從此就很怕電 那種感覺真的很噁= =
08/13 23:36, 11F

08/13 23:38, , 12F
嗯?不曉得是不是我整個人趴在床上動工的關係 就痛一下~~~
08/13 23:38, 12F

08/13 23:38, , 13F
沒有那種會噁心的感覺~~可是也沒那種初戀的感覺(哭)
08/13 23:38, 13F

08/13 23:38, , 14F
可以戴手套吧
08/13 23:38, 14F

08/13 23:40, , 15F
有RUN有差. 你慢慢聽變化吧.
08/13 23:40, 15F

08/13 23:44, , 16F
蓋板鬆的話 換另一顆螺絲看看 @@
08/13 23:44, 16F

08/13 23:46, , 17F
推加速世界~~
08/13 23:46, 17F

08/13 23:47, , 18F
不過也不要硬鎖就是了...
08/13 23:47, 18F

08/13 23:48, , 19F
我想不是蓋板鬆 是我強的問題
08/13 23:48, 19F

08/13 23:49, , 20F
QQ... 另外Hubbell的低頻好像比cooper多的樣子
08/13 23:49, 20F

08/13 23:50, , 21F
夾力也比cooper強
08/13 23:50, 21F

08/13 23:58, , 22F
沒關係 先體驗而已 遲早會升級
08/13 23:58, 22F

08/14 00:02, , 23F
如果水火都接頭一排,通電之後會爆炸
08/14 00:02, 23F

08/14 00:02, , 24F
我之前也是活電作業~ 有一瞬間不小心火線沒拿好,碰
08/14 00:02, 24F

08/14 00:03, , 25F
到水線,結果就爆炸了...線頭還融了一段...
08/14 00:03, 25F

08/14 00:04, , 26F
保險(無熔絲)開關有跳掉嗎@@ ? Y兄指的應該是 同側或對角
08/14 00:04, 26F

08/14 00:04, , 27F
吧 我猜
08/14 00:04, 27F

08/14 00:05, , 28F
至於聽感~我帶著耳機,耳擴開到最大,沒放歌 毫無底噪
08/14 00:05, 28F

08/14 00:10, , 29F
但是剛換上去的時候,感覺音場變小了,慢慢RUN開中...
08/14 00:10, 29F

08/14 00:11, , 30F
低頻的質量跟質感都有提升,期待半年後的聽感...
08/14 00:11, 30F

08/14 00:13, , 31F
嗯 我沒把兩線都接到 同水 或同火 放心 只是eva大有提到
08/14 00:13, 31F

08/14 00:13, , 32F
接同側聲音會比較好
08/14 00:13, 32F

08/14 00:28, , 33F
新壁插要run一陣子聲音才會穩定 XD
08/14 00:28, 33F

08/14 01:22, , 34F
壁插也要 run in的~ 真是很玄妙的事 ^_^
08/14 01:22, 34F

08/14 01:34, , 35F
我上壁插都會先用電腦去RUN他幾天
08/14 01:34, 35F

08/14 08:31, , 36F
我有說嗎??
08/14 08:31, 36F

08/14 09:22, , 37F
欸 見鬼了 昨天明明在別的文章有看到 今天居然找不到
08/14 09:22, 37F

08/14 09:26, , 38F
那也轉載別人說的 我自己沒試過~~ 交給你試了
08/14 09:26, 38F

08/14 09:31, , 39F
嘛 目前接法 今天早上起來聽真的很滿意呢!
08/14 09:31, 39F

08/14 09:56, , 40F
滿意這種東西都過一陣子就會消失不見的 就要尋求下一次
08/14 09:56, 40F

08/14 10:29, , 41F
中肯.......
08/14 10:29, 41F

08/14 12:02, , 42F
木耳表示剛換好像有差,再用心一聽好像就沒差了XD
08/14 12:02, 42F
文章代碼(AID): #1GAHeWD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HeWD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