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10K附近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IIWWQ)時間14年前 (2012/08/16 01:47),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平常喜歡聽聽音樂 女聲居多 不過有時也會玩遊戲 BF3之類的 能大概辯位就好 有人跟我推薦K701 感覺是不錯啦 還有其他也不錯的耳機嗎? 別爆太多預算就好 我還不想買耳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7.173

08/16 02:00, , 1F
小公主不上擴OAO 這價位附近D2000SRH840SR325i這些?
08/16 02:00, 1F

08/16 07:46, , 2F
推K701的保證心懷不軌..不想買耳擴別上到10K...
08/16 07:46, 2F

08/16 09:04, , 3F
Grado Sr325is or M2
08/16 09:04, 3F

08/16 09:11, , 4F
小公主701不上擴....會很慘吧,以你的需求,找監聽味的
08/16 09:11, 4F

08/16 09:18, , 5F
srh940
08/16 09:18, 5F

08/16 11:16, , 6F
不是買了耳機,耳擴的錢就會擠出來嗎?
08/16 11:16, 6F

08/16 11:18, , 7F
╠╦╩╦╦╩╣ω‧) 接受耳道的話可以考慮我的EXK
08/16 11:18, 7F

08/16 12:41, , 8F
我可能拿個2K左右的隨身廣來用就好了吧
08/16 12:41, 8F

08/16 12:45, , 9F
AT-PHA10 HA-601 T3(T-Cube)這幾個哪個比較推 還是要上到A01
08/16 12:45, 9F

08/16 13:00, , 10F
701沒有擴基本上音量完全不夠 但可以買個便宜的一體機
08/16 13:00, 10F

08/16 13:01, , 11F
發揮程度其實就還不錯了
08/16 13:01, 11F

08/16 13:02, , 12F
最近我也看上了奧地利小公主,還在Q和K中做選擇......
08/16 13:02, 12F

08/16 14:09, , 13F
推940,也推Q701
08/16 14:09, 13F

08/16 14:56, , 14F
推BF3... 曾戴過DT880打BF3 有種微妙感(誤
08/16 14:56, 14F

08/17 02:39, , 15F
近10K推SONY MA900
08/17 02:39, 15F

08/17 02:40, , 16F
不上擴也很好聽
08/17 02:40, 16F
文章代碼(AID): #1GA-31k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31k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