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若是已經近乎無底噪是否要上音卡?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無盡蒼穹)時間14年前 (2012/08/10 22: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設備如下: 桌機→品嘉400元光纖 / UM-2 USB線→U2→W1000/ESW9 CDP1→ RCA小黑線 →↑ 會這麼問是因為最近剛好借到一張ASUS Xonar HDAV1.3 但是目前接W1000或是ESW9 且U2有換品嘉紫水管~ 不開撥放程式 & U2聲音璇扭轉到最大 無論用USB或是光纖輸出底噪都幾乎聽不見 那是否還有必要裝音效卡? 是否裝上後只是作為調音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4.154

08/11 09:35, , 1F
去跟版友借一張AES16之類的 你就會發現新世界
08/11 09:35, 1F

08/11 12:16, , 2F
AES16只有AES介面,要督U2的哪裡?硬上?真的是新世界XD
08/11 12:16, 2F

08/11 14:05, , 3F
一樓跟二樓趕快戰一下
08/11 14:05, 3F
文章代碼(AID): #1G9HTaL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9HTaL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