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使用過創巨的Recon3D嗎?已回收
最近因為Roccat Kave真的太重
講Skype頂著實體5.1聲道脖子實在是受不了
所以最近在物色新耳機
不久前看到Creative有一款新耳機組合
Creative Sound Blaster Recon3D Omega Wireless
http://www.creative.com/soundblaster/recon3d/recon3domega/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
感覺不管孤狗還是爬文都很少這隻的資訊,只有Youtube上有一些開箱影片
有人有用過願意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4.56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