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使用過創巨的Recon3D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崩壞柴刀)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5: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Roccat Kave真的太重 講Skype頂著實體5.1聲道脖子實在是受不了 所以最近在物色新耳機 不久前看到Creative有一款新耳機組合 Creative Sound Blaster Recon3D Omega Wireless http://www.creative.com/soundblaster/recon3d/recon3domega/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 感覺不管孤狗還是爬文都很少這隻的資訊,只有Youtube上有一些開箱影片 有人有用過願意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4.56
文章代碼(AID): #1G9Bs9-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9Bs9-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