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T1購買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鴞)時間14年前 (2012/08/10 02:02),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一筆錢下來了 想要買買看旗艦 目前幾隻旗艦比較喜歡的是T1 自己也有很多隻拜耳的耳機 但是總覺得看到不少T1送修的事件發生 難道 是T1的故障率很高嗎...? 再加上那亂七八糟的代理問題 送修很久 品質也不好 總覺得是不是在台灣跟店家買其實是跟買水貨差不多呢? 那還不如去買水貨可以省個幾千塊 所以想問一下 現在的這種情況 大家會推薦去店家買還是直接請人從國外帶回來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255.210.73

08/10 02:12, , 1F
要買旗艦也可考慮最近出的D7100啊~~
08/10 02:12, 1F

08/10 02:15, , 2F
買國外水貨也是要碰運氣 沒壞是還好 但壞了要找誰?!
08/10 02:15, 2F

08/10 02:16, , 3F
記得以前也有篇T1 123 送修記 送修回來外觀有磨損
08/10 02:16, 3F

08/10 02:18, , 4F
但最後換了隻新的給物主 現在是否還有同樣服務
08/10 02:18, 4F

08/10 02:20, , 5F
就不得而知了...
08/10 02:20, 5F

08/10 02:23, , 6F
版上買T1新品的人數應該也不少 看看有無人掛彩
08/10 02:23, 6F

08/10 02:25, , 7F
藉此判斷一下 是 特例 還是 常態 XD
08/10 02:25, 7F

08/10 02:28, , 8F
就算是水貨也要3萬出頭 買來壞掉實在很窘 但是感覺災情
08/10 02:28, 8F

08/10 02:28, , 9F
不少 所以有點怕..
08/10 02:28, 9F

08/10 08:54, , 10F
收D7000啦~~絕版品耶
08/10 08:54, 10F

08/10 09:41, , 11F
一開始好像有換新,但是似乎t1送修的過多了,所以後期
08/10 09:41, 11F

08/10 09:41, , 12F
才出現送修磨損老闆避不見面不聯絡的狀況產生...
08/10 09:41, 12F

08/10 11:15, , 13F
據消息 D7000並沒有停產 http://tinyurl.com/95679gl
08/10 11:15, 13F

08/10 13:48, , 14F
閱 台灣第一批購買敗耳動力Tesla No.1的人旁邊路過留
08/10 13:48, 14F

08/10 23:59, , 15F
如果你認定T1 我建議是買水貨實際 真的出事就是送原廠
08/10 23:59, 15F

08/10 23:59, , 16F
我個人寧願跟原廠老德溝通 至少他們一板一眼
08/10 23:59, 16F

08/18 15:24, , 17F
我不記得我T1送修有發過文,看來災情不只我 滿多的喔
08/18 15:24, 17F

08/18 15:26, , 18F
我的災情是新品低頻就破音,很久沒上PTT卻看到災情,哀
08/18 15:26, 18F

08/18 15:28, , 19F
我的當時也有換新品,去年的事情了,那時123有聚會。
08/18 15:28, 19F

08/18 15:29, , 20F
現在T1很少用,還新著呢,我也退燒了
08/18 15:29, 20F
文章代碼(AID): #1G8_jG3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_jG3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