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cromega MyDac 20小時初聽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4年前 (2012/08/10 00:4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測試機配置:筆電>MyDac>電光火石BOBBY>耳姬T70 對照組:筆電>電光火石台灣機>電光火石BOBBY>耳姬T70 T70本身的特色就是高密度的人聲 當初也是很喜歡它人聲的凝聚力才購入 接上MyDac之後....... 嗯....... 不得不說MyDac的人聲實在有些...... 有點像喉嚨被掐住,氣管縮了一圈的感覺 換上台灣機之後,很明顯人聲可以順利被推出 基本上關於喜歡聽人聲的朋友可能要慎選 但如果是喜歡純音樂無人聲的就可以考慮看看 目前先這樣 畢竟T70也才剛開聲不久(一星期不到) T70理論上也要幾百個小時才算RUN開 所以以上感想看看就好 禮拜六會從朋友那邊拿回出借的K701(K701和BOBBY的相性出奇的好) 之後有空再補上T70換成K701的感想 以上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57.160

08/10 00:59, , 1F
先run個一星期看看吧
08/10 00:59, 1F

08/10 01:30, , 2F
怎麼覺得都是新器材的關係~ 撐過300hr以後應該會完全不同
08/10 01:30, 2F

08/10 01:31, , 3F
自已之前買全新的dac跟amp..剛開聲聽感和你描述的差不多~
08/10 01:31, 3F

08/10 17:03, , 4F
我聽這台非常喜歡他的人聲耶 可能跟搭配有關?
08/10 17:03, 4F

08/10 17:03, , 5F
耳擴是配V200 不管是880pro RS2 K702 人聲都很美妙
08/10 17:03, 5F
我不知道配BOBBY算好還是不好,畢竟兩台都是新產品,網路上根本也沒有這樣搞的 等待熟成之後再看看吧 另外今天(8/10)才拿到加購的楚培櫻桃孔雀USB線,據店家說法熟成要100hr...... 只能慢慢等RUN完再分享心得

08/10 18:53, , 6F
期待後續(打滾)
08/10 18:53, 6F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4.34.14.112 (08/10 19:03)
文章代碼(AID): #1G8-dQC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dQC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