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cromega MyDac 20小時初聽感已回收
測試機配置:筆電>MyDac>電光火石BOBBY>耳姬T70
對照組:筆電>電光火石台灣機>電光火石BOBBY>耳姬T70
T70本身的特色就是高密度的人聲
當初也是很喜歡它人聲的凝聚力才購入
接上MyDac之後.......
嗯.......
不得不說MyDac的人聲實在有些......
有點像喉嚨被掐住,氣管縮了一圈的感覺
換上台灣機之後,很明顯人聲可以順利被推出
基本上關於喜歡聽人聲的朋友可能要慎選
但如果是喜歡純音樂無人聲的就可以考慮看看
目前先這樣
畢竟T70也才剛開聲不久(一星期不到)
T70理論上也要幾百個小時才算RUN開
所以以上感想看看就好
禮拜六會從朋友那邊拿回出借的K701(K701和BOBBY的相性出奇的好)
之後有空再補上T70換成K701的感想
以上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57.160
→
08/10 00:59, , 1F
08/10 00:59, 1F
推
08/10 01:30, , 2F
08/10 01:30, 2F
→
08/10 01:31, , 3F
08/10 01:31, 3F
→
08/10 17:03, , 4F
08/10 17:03, 4F
→
08/10 17:03, , 5F
08/10 17:03, 5F
我不知道配BOBBY算好還是不好,畢竟兩台都是新產品,網路上根本也沒有這樣搞的
等待熟成之後再看看吧
另外今天(8/10)才拿到加購的楚培櫻桃孔雀USB線,據店家說法熟成要100hr......
只能慢慢等RUN完再分享心得
推
08/10 18:53, , 6F
08/10 18:53, 6F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4.34.14.112 (08/10 19:03)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