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電光火石新耳擴BOBBY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群)時間14年前 (2012/07/19 10:50),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電光有兩個新活動 1. 舊機換新機: 凡拿 Fireye1 或 Fireye2,不管好的壞的,只要拿到店裡,加 $200就可以換一台新品 Fireye Mini裸機。 (裸機:不包含包裝及配件,保固一年) 2. 加價購: 凡到店面或網站,購買任何一支耳機,只要 $9,999加購價,就可以加購 Bobby耳機擴大 機。 第二個活動原價兩萬多元的Bobby現在只要9999就能加購,看來電光要拓展萬元級的市場 了,這台還沒在網路上找到規格,不過這個價位還有其他平衡輸出的擴嗎?自己是蠻有興 趣的,不知道板上有沒有試聽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2.68

07/19 10:58, , 1F
這台設計跟HD53n我覺得滿像 但是是數位音控非VR
07/19 10:58, 1F

07/19 11:24, , 2F
BOBBY...
07/19 11:24, 2F

07/19 11:25, , 3F
所以他跳水預計會掉到多少錢XDD
07/19 11:25, 3F

07/19 11:27, , 4F
哪家店? 想買來玩玩
07/19 11:27, 4F

07/19 11:27, , 5F
等跳水+1
07/19 11:27, 5F

07/19 11:27, , 6F
可以請王彩樺代言
07/19 11:27, 6F

07/19 11:30, , 7F
9999應該就是之後的跳水價吧,新品聽說跟HA-3差不多
07/19 11:30, 7F

07/19 11:31, , 8F
活動在X-wind有看到 , 其他店不知道有沒有
07/19 11:31, 8F

07/19 11:38, , 9F
電光這樣搞 大家都想等跳水 沒人想這時候買阿XD
07/19 11:38, 9F

07/19 14:09, , 10F
舊機換新機是三口家就可以換嗎?
07/19 14:09, 10F

07/19 14:13, , 11F
當初有去X風問過, 新品預計賣24000~25000...
07/19 14:13, 11F

07/19 14:13, , 12F
結果還沒開賣就跳水XDDDD
07/19 14:13, 12F

07/19 15:17, , 13F
x-wind吧?
07/19 15:17, 13F

07/19 15:39, , 14F
居然這樣搞鮑比....
07/19 15:39, 14F

07/19 21:11, , 15F
不知道有沒有人拆過,內裝不知道如何?
07/19 21:11, 15F

07/19 21:51, , 16F
甚麼時候開始@@
07/19 21:51, 16F

07/20 15:20, , 17F
+1 請問什麼時候開始阿 我的火眼一已經躺很久了
07/20 15:20, 17F

07/20 17:37, , 18F
剛剛去爬一下01 有篇被移除的文寫7/20開始
07/20 17:37, 18F

07/21 02:27, , 19F
已搬一台回家 的確跟HA-3等級是相近的
07/21 02:27, 19F

07/21 02:27, , 20F
20號 活動第一天 沒錯
07/21 02:27, 20F

07/21 03:00, , 21F
有問過X-WIND店員,似乎是真平衡(四組放大電路)
07/21 03:00, 21F

07/21 03:01, , 22F
而且用料似乎不差,目前還在物色耳機,領薪水看狀況敗一台!
07/21 03:01, 22F

07/21 19:19, , 23F
剛去品嘉,老闆説電光沒跟他説,不知s大是去哪家$$
07/21 19:19, 23F

07/21 21:02, , 24F
新竹和台北都可以有可以聽,我有在台北聽過不錯
07/21 21:02, 24F

07/22 00:11, , 25F
目前好像只有XWINDS 跟 風城數位有
07/22 00:11, 25F

07/22 00:12, , 26F
小弟是在新竹風城數位買的
07/22 00:12, 26F
文章代碼(AID): #1G1tOE9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tOE9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