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1100的維修....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羽)時間14年前 (2012/07/19 10:3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腳滑不小心把D1100的接頭弄斷了... 金色的3.5mm就這樣帥氣的卡在電腦裡面 買不到4個月耶= = ............... 請問各位先烈(?! 如果要維修換那個頭 大約要多少? 還有左耳連接耳罩的架子有點小裂 能只換那個部分嗎? 台中新開一家音悅開幕期間有特價 想說如果加一加超過1000塊那就直接升級好了 而且我這隻聽鋼琴的時候某個音會像兩個金屬碰撞一樣ㄘ的一聲 聽得有點小不爽(難道這是所謂的卡到動圈?) 不然其實我還蠻愛這隻的...... 先謝謝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05.210

07/19 11:49, , 1F
如果是公司貨有保固書,拿著耳機到店家問問看吧
07/19 11:49, 1F
保固有是有 可是我這個是人為損壞有保固書應該也沒用吧QQ

07/19 15:25, , 2F
剛去拿回來...只修接頭=800
07/19 15:25, 2F
只修接頭800......WT... 這是逼我升級嗎= = ※ 編輯: forgenius 來自: 114.38.205.210 (07/19 18:34)

07/19 18:49, , 3F
請會DIY的人幫忙修(換顆頭) 應該沒那麼貴
07/19 18:49, 3F

07/19 18:49, , 4F
但聲音可能就不一樣了XD
07/19 18:49, 4F

07/19 21:54, , 5F
請問一下...這隻是不是很脆弱呀?怎麼板上那麼多維修文
07/19 21:54, 5F

07/19 22:07, , 6F
不會 其實他還蠻堅固的 只是不小心被我踹斷....
07/19 22:07, 6F

07/19 22:08, , 7F
會那麼多維修文應該是因為他很熱門 賣得很好
07/19 22:08, 7F
文章代碼(AID): #1G1t837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t8379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