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能推薦耳掛式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飄瓢縹驃)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3:21),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的EQ700常常會有一耳聲音變很小 雖然還可以用,但已經有一點點想換的想法了 因為無法接受有東西進入耳朵裡的感覺 因此入耳式的就不大考慮 主要是用在外面搭捷運時看動畫、偶爾聽音樂 因為怕會坐過站(有幾次聽不到捷運的聲音坐過站的經驗) 攜帶方便的耳罩也可以 目前是在看EM7(因為有附袋袋,可能買二手的) 或是JVC 的HA-EB75(造型很特別,而且便宜) 或其他也可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20.15

07/18 23:24, , 1F
耳掛的漏音多,開很大聲又會吵到隔壁,捷運應該聽不清xd
07/18 23:24, 1F

07/18 23:32, , 2F
那只好ATH-EW9了
07/18 23:32, 2F

07/18 23:34, , 3F
要小耳罩 ES55可以試試?
07/18 23:34, 3F

07/18 23:35, , 4F
地下時會,我差不多都是用中偏低的音量(3~4/12)
07/18 23:35, 4F

07/18 23:44, , 5F
二手EM9D (亂入
07/18 23:44, 5F

07/19 20:31, , 6F
小耳罩會不會因為有戴眼鏡,然後壓到耳朵會痛啊?
07/19 20:31, 6F

07/19 23:42, , 7F
小耳罩壓耳朵.大耳罩壓眼鏡.耳掛夾耳朵.耳道會摩擦.
07/19 23:42, 7F

07/19 23:43, , 8F
自己試戴最準。
07/19 23:43, 8F
文章代碼(AID): #1G1jILL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jILL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