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HD53N這台耳擴附的擴大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小雷)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3:1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G1j8uIM ] 作者: yitinglei (小小雷)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HD53N這台耳擴附的擴大機 時間: Wed Jul 18 23:11:50 2012 這台附的擴大機13W推長物志三吋推的動嘛? 上面好像有寫A類 一般a類好像都十幾瓦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這台的人分享一下 還有這台VR問題到底有沒有得換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6.1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itinglei (1.169.156.122), 時間: 07/18/2012 23:12:27

07/18 23:14, , 1F
我有考慮過這台XD
07/18 23:14, 1F

07/19 00:18, , 2F
VR代理商有的換~但報價不便宜~自己買料不好買
07/19 00:18, 2F
文章代碼(AID): #1G1j9SQ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j9SQ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