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HD53N這台耳擴附的擴大機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G1j8uIM ]
作者: yitinglei (小小雷)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HD53N這台耳擴附的擴大機
時間: Wed Jul 18 23:11:50 2012
這台附的擴大機13W推長物志三吋推的動嘛?
上面好像有寫A類
一般a類好像都十幾瓦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這台的人分享一下
還有這台VR問題到底有沒有得換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6.1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itinglei (1.169.156.122), 時間: 07/18/2012 23:12:27
→
07/18 23:14, , 1F
07/18 23:14, 1F
推
07/19 00:18, , 2F
07/19 00:18, 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