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驚奇發現!!!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0:5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閒來無事把耳機抓出來聽 發現.......AD2000的絨布發霉了...... 於是我把它拆出來洗 忽然想到把另一隻A950LTD的耳罩拆來裝看看 結果發現 A950LTD的耳罩比較大 不過裝在AD2000 還算是裝得下去 會有一點鬆鬆的 裝上去就變這樣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plo&b=15&f=1770556068&p=0 看到耳機單體的方向也不太一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plo&b=15&f=1770556069&p=1 AD2000完全是平面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plo&b=15&f=1770556071&p=3 A950LTD則是有點向後傾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plo&b=15&f=1770556070&p=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5.92

07/19 00:14, , 1F
鐵三角耳罩都有傾斜,擺放位置一樣傾斜深音場會變深!?
07/19 00:14, 1F

07/19 00:17, , 2F
話說AD2K本身耳罩就有傾斜嗎?
07/19 00:17, 2F

07/19 00:25, , 3F
我是從我的耳機上比較的所推論的。\
07/19 00:25, 3F

07/19 02:14, , 4F
W3K雖然沒拆 不過看起來也是斜的
07/19 02:14, 4F

07/19 05:20, , 5F
AD2K本身耳罩就有傾斜,不過沒有A950傾斜那麼多
07/19 05:20, 5F
文章代碼(AID): #1G1h5mD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h5mD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