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F10升級線(美國)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isK)時間14年前 (2012/07/18 05:1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人在美國 買東西的來源是ebay or amazon 有兩隻耳機 其一是如題的TF10 肯定是run超過五百個小時了 音場大是大 我個人是沒有人聲後退的煩惱 不過問題是 解析力也太強大了 不過覺得聲音太冷了  冷到有時候聽瞪鞋會發寒 那每條版友討論過的線都沒有聽過 現在的想法是想在美國看有沒有便宜撿 第二支耳機是騷包的Q460 對它 除了覺得鼓聲太湖 沒有太大的不滿 甚至在弦樂 比起tf10 更喜歡Q460 因為也可以換線 所以想說一條線可以兩支耳機用 可以換個口味這樣 隨身訊源是iPod Classic 如果不是隨身的話是拿筆電接ALPHA 那再重新整理我的問題 我有兩隻都可以換線的耳機 想換線的要求在於 1 在美國買便宜 2 在乎TF10聲音暖一些 Q460可以換換口味 預算一百鎂 謝謝大家看完我廢話 題外話 http://ppt.cc/Aslw 這支cx300 會不會很假啊 要怎麼判斷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 可是貨源太詭異不敢下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13.234.101

07/18 08:34, , 1F
接頭不一樣 怎麼“一條線可以兩支耳機用”?
07/18 08:34, 1F

07/18 10:16, , 2F
一條線兩隻耳機用...
07/18 10:16, 2F

07/18 10:20, , 3F
哦哦哦 謝謝指證 因為以為換線接頭沒有差的 鬧笑話了
07/18 10:20, 3F

07/18 10:20, , 4F
那就不要管Q460了 以tf10為主
07/18 10:20, 4F

07/18 10:32, , 5F
在美國線要價錢合理的話,可以找headfi的DIYer幫你做
07/18 10:32, 5F
文章代碼(AID): #1G1TQvi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TQvi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