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買] 短期代買 8/15回台 代買美國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nwardness)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4:35), 編輯推噓9(101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15會回台灣,可以幫大家代買耳機,東西不要超過一公斤的話只收100元國際運費 (超過每500克就再多收50囉) 搭經濟艙重量有限 請見諒 THANKS!! 代買費是10% 匯率是30.5 (PRICE+TAX+US SHIPPING)*1.1*30.5 再請有需要的人mail到 yienting@gwu.edu 囉 謝謝!! 之前4月也有幫版友代買過 :) 可查詢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11.68.41

07/17 17:00, , 1F
有什麼是比較值得買的嗎?
07/17 17:00, 1F

07/17 17:51, , 2F
代買費收到10%,又收無本運費,匯率也沒比別人低,考慮看看
07/17 17:51, 2F

07/17 17:59, , 3F
小貴...
07/17 17:59, 3F

07/17 19:25, , 4F
想賺錢就直接說~不要繞這麼大圈啦
07/17 19:25, 4F

07/17 19:32, , 5F
要不要s helpbuy?
07/17 19:32, 5F

07/17 20:42, , 6F
代買板上幾乎都是收7%,你收10%有點太超過
07/17 20:42, 6F

07/17 21:06, , 7F
10趴還真爽 一萬塊可以收一千耶~~
07/17 21:06, 7F

07/17 21:18, , 8F
好貴
07/17 21:18, 8F

07/17 23:14, , 9F
10% 真嗨XD
07/17 23:14, 9F

07/17 23:20, , 10F
主要是便宜在運費吧.....
07/17 23:20, 10F

07/17 23:24, , 11F
除非是願意跑店巴?不然老實說是沒便宜多少
07/17 23:24, 11F

07/18 06:51, , 12F
好貴捏..
07/18 06:51, 12F

07/18 09:37, , 13F
一隻牛剝五次皮
07/18 09:37, 13F
文章代碼(AID): #1G1GUSi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GUSi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