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E TF10 入手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好人卡信箱)時間14年前 (2012/07/16 23: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不斷的在板上問問題 加上自己到賣場聽 總算是入手了 戴上的瞬間 感動~~~!! 近幾年都是用ATH-EM7 已經習慣了耳掛式的感覺 剛去試聽的時候難免有些不習慣 加上鐵三角的女毒 讓一開始的我 覺得UE家的耳機走向不優 後來慢慢的聽過森海 AKG 等等各大廠牌 才覺得UE合我的胃口 接上電腦的音效卡後 有一些底躁 不過反正我電腦還是用喇叭居多 所以還好 但是今天剛入手就有一個問題 就是為什麼我在賣場聽的TF10聲音要調到12才剛好 在家居然只要6就好 賣場的環境也很安靜 怎麼會差到這麼多呢? 也試過家原廠的抗阻 6要調到15才一樣大聲 是賣場的耳機被操掛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97.251

07/17 00:25, , 1F
當初試戴時,耳道也被捅的很爽~~
07/17 00:25, 1F

07/17 00:25, , 2F
賣場比較吵,家裡比較安靜啊
07/17 00:25, 2F

07/17 00:26, , 3F
我去安靜的123試聽也是降比自己平常都大聲
07/17 00:26, 3F

07/17 01:08, , 4F
tf10的音量異常大聲..是正常現象
07/17 01:08, 4F

07/17 20:46, , 5F
TF10不也是耳掛嗎?(誤)
07/17 20:46, 5F

07/18 08:13, , 6F
樓上的推文讓我笑了
07/18 08:13, 6F

07/19 20:43, , 7F
是掛著的耳道(無誤)
07/19 20:43, 7F
文章代碼(AID): #1G13dgh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3dgh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