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E TF10 入手已回收
這幾天不斷的在板上問問題
加上自己到賣場聽 總算是入手了
戴上的瞬間 感動~~~!!
近幾年都是用ATH-EM7 已經習慣了耳掛式的感覺
剛去試聽的時候難免有些不習慣
加上鐵三角的女毒 讓一開始的我 覺得UE家的耳機走向不優
後來慢慢的聽過森海 AKG 等等各大廠牌 才覺得UE合我的胃口
接上電腦的音效卡後 有一些底躁 不過反正我電腦還是用喇叭居多 所以還好
但是今天剛入手就有一個問題
就是為什麼我在賣場聽的TF10聲音要調到12才剛好
在家居然只要6就好 賣場的環境也很安靜
怎麼會差到這麼多呢? 也試過家原廠的抗阻 6要調到15才一樣大聲
是賣場的耳機被操掛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97.251
推
07/17 00:25, , 1F
07/17 00:25, 1F
→
07/17 00:25, , 2F
07/17 00:25, 2F
→
07/17 00:26, , 3F
07/17 00:26, 3F
推
07/17 01:08, , 4F
07/17 01:08, 4F
→
07/17 20:46, , 5F
07/17 20:46, 5F
推
07/18 08:13, , 6F
07/18 08:13, 6F
→
07/19 20:43, , 7F
07/19 20:43, 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