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走向類似ue600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飛不起來的楓)時間14年前 (2012/07/16 23:3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家用就是grado sr-225再撐著 出門的話是之前拜託板上大大代購的ue600 至於耳道就是從ep630->cx200->ckm70->ue600 ue600也默默用了一年了 幾乎都是用iphone 4直推 聲音也還滿喜歡 因為不太聽大編制的東西 大多是流行樂 然後對男聲比較要求...低音的話不要太鬆散就可以 不過一直以來有個問題 就是壓迫感很重=_= 不管矽膠套大的小的都試過了 然後海綿也是一樣 但之前帶cx200或是ckm70都沒有這種問題 加上最近耳機被我妹妹a走了=_=.....(汗 只肯貼我1k...) 所以想買支耳機來替代...(頂多5000左右) 有再考慮TF10或是X10 還是有其他適合的可以拜託板上大大推薦 (有再考慮二手的se210之類xd 不過還沒聽過就是了)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0.201

07/16 23:32, , 1F
X10這價位很讚啊
07/16 23:32, 1F

07/16 23:33, , 2F
台北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試聽X10...
07/16 23:33, 2F

07/16 23:33, , 3F
也很好配戴 也可以考慮UE700 比UE600好戴些
07/16 23:33, 3F

07/16 23:51, , 4F
X10
07/16 23:51, 4F

07/16 23:56, , 5F
Ue700
07/16 23:56, 5F

07/17 04:34, , 6F
個人聽過覺得700跟600是完全不同的走向= =...
07/17 04:34, 6F

07/17 17:46, , 7F
X10
07/17 17:46, 7F

07/17 20:45, , 8F
訊原是?
07/17 20:45, 8F

07/17 23:37, , 9F
IPHONE4直推...在家是FUBAR2+RA1 CLONE..
07/17 23:37, 9F

07/18 23:46, , 10F
那直接TF10吧,只是要有人聲倒退其他都升級的心理準備
07/18 23:46, 10F
文章代碼(AID): #1G13DwV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3DwV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