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HD-25ii需要耳擴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環節)時間14年前 (2012/07/16 21:1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說HD-25ii是監聽耳機中的經典,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反對吧!! 再配上HD-600的升級線,就好像用濾紙把聲音過濾過般,更顯清澈 大家又是怎麼升級HD-25的呢? 有人試過哪個耳擴是最適合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40.106

07/16 23:45, , 1F
可以去試試看 聽起來讓這隻低音更Q 音場更大的機子
07/16 23:45, 1F

07/16 23:59, , 2F
家用還是隨身呢? 預算是?
07/16 23:59, 2F

07/16 23:59, , 3F
要有這些前提下會找到較適合的 很難斷定有最適合
07/16 23:59, 3F

07/17 00:28, , 4F
我是換650的線耶然後有上擴(Corda Jazz)
07/17 00:28, 4F

07/17 21:53, , 5F
AA有SR71B
07/17 21:53, 5F
文章代碼(AID): #1G11IwP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1IwP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