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第一次想買耳麥..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NightSky)時間14年前 (2012/07/15 20:5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D3跟星海玩得比較大 突然想到 如果戴個耳麥 晚上在玩也比較不會吵到家人 個人偏好耳罩式的 因為本身頭稍微大一點^^" 所以主要care的點在於夠不夠繞過頭上方 跟mic可能要長一點 今天到3C賣場看了一堆 發現價差滿大的 後來看到一隻微軟的LX3000 似乎還不到800 外型什麼的我覺得還滿OK 所以想問問大家這隻實際使用起來如何? 或是有其他1000以內的好推薦? 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大概就打打電動聽聽音樂 能講話 偶爾上RC唱唱歌 跟朋友玩玩星海這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1.31

07/15 21:18, , 1F
分開買 獨立的MIC品質好很多
07/15 21:18, 1F

07/15 21:19, , 2F
之前朋友買了一隻羅技的MIC電爆我們所有人的音質 囧
07/15 21:19, 2F

07/15 23:10, , 3F
直上PC360
07/15 23:10, 3F

07/18 08:16, , 4F
說到羅技的耳麥,前陣子看板上有人推G330看起來還不錯
07/18 08:16, 4F

07/18 08:18, , 5F
大部份都賣1390左右,不過有間P家賣1k找10元,可考慮一
07/18 08:18, 5F

07/18 08:18, , 6F
07/18 08:18, 6F
文章代碼(AID): #1G0hqGx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0hqGx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