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00~800元 耳道或耳掛式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風馳電掣)時間14年前 (2012/07/15 15:24),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二時買的philips耳掛式 在光南買400左右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880230?u=Y5896935370 用了3~4年 有一端沒聲音了 這兩天逛了好多地方 燦坤 北門商場...等 還有網拍 論壇 爬文 也有聽了幾個店員熱情的介紹 現在認識了sony 鐵三角 UE SENNNHEISER TDK CREATIVE MONSTER...等 平常都聽林佑嘉 平井堅 黑眼豆豆 pitbull 卡通動漫歌 ...等 希望這次購入的耳機 有重低音 但不需要太重 也希望音質好 人聲清晰 爬文爬了這麼久下來 UE200 約700 TDK EC40 約700 CREATIVE EP630 約600 ....這隻好像出3~4年了 SNOY MDR-EX50LP 約800 SONY MDR-ED12LP 約600 SONY MDR-Q38 約700....耳掛式 鐵三角 ATH-CK313M 約600 鐵三角 ATH-CKL202 約700 對這幾個比較有印象 好問問各位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推薦購買的?! 揪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5.99

07/15 15:53, , 1F
CREATIVE EP630使用者路過推
07/15 15:53, 1F

07/15 16:12, , 2F
加一千買CX300 II
07/15 16:12, 2F

07/15 16:13, , 3F
低中高頻都均衡發展 耳道也不會太大 有不舒服侵入感
07/15 16:13, 3F

07/15 16:56, , 4F
Earsquake SHA 耳機,國產品牌,不用五百,CP超高
07/15 16:56, 4F

07/15 16:56, , 5F
朋友如果要便宜好聽的我都推這隻
07/15 16:56, 5F

07/15 17:39, , 6F
耳道推ES18 和SHA比起來比較喜歡這支 不過兩個CP都很高
07/15 17:39, 6F

07/15 17:40, , 7F
ES18記得要換耳套 聽感差很大
07/15 17:40, 7F

07/15 18:15, , 8F
推ES18
07/15 18:15, 8F

07/15 18:58, , 9F
除了ES18,露天現在有HD381特價 原價跟你預算差不多
07/15 18:58, 9F

07/15 19:16, , 10F
ES18不錯 EP630也很讚
07/15 19:16, 10F

07/15 19:43, , 11F
推ES18
07/15 19:43, 11F

07/15 21:11, , 12F
鐵三角可以去找找EQ600或EQ700比1K以內的其它ATH好~~
07/15 21:11, 12F

07/15 21:21, , 13F
HD381F 很不錯
07/15 21:21, 13F

07/15 23:42, , 14F
SHA
07/15 23:42, 14F

07/16 00:57, , 15F
跟我買ATH-EM7 二手過保無單 800含運XD!!
07/16 00:57, 15F
我原文中的那些清單 都不受到大家的喜賴囉?! ※ 編輯: ooww 來自: 111.255.122.9 (07/16 13:58)

07/16 22:19, , 16F
抄一抄去聽吧 說的不准自己聽最準
07/16 22:19, 16F
文章代碼(AID): #1G0d0UI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0d0UI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