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管迷 TMV-E9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無)時間14年前 (2012/07/14 13: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第一次分享心得, 器材較低階 IPC + IE80 + FIIO E17, 不擅形容聽感只會寫個大概請多包涵。 對照是原先使用Tuning Audio Air系列鍍銀線, 整體來說聲音清亮, 人聲明顯、分離度夠, 但低頻薄感到有股空虛感。 有幸撿了條二手管迷 E9, 換上後聲音飽滿厚實細節又豐富許多, 人聲位置不變稍給低頻蓋到一點點, 但低頻Q有彈性不感到空虛了... 下個升級目標是管迷IE8/80升級線, 近日有看到一條卻失之交臂... 請教一下這種高級線對 FIIO E17會不會太浪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50.106

07/14 13:45, , 1F
我EX1000管迷線搭IPT聽也是感覺好很多
07/14 13:45, 1F

07/14 14:52, , 2F
EXK+Mundorf線有感+1,建議原PO收一台HP-P1然後再搭Mundor
07/14 14:52, 2F

07/14 14:53, , 3F
-f USB線,會更爽
07/14 14:53, 3F
文章代碼(AID): #1G0GOCf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0GOCf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