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管迷 TMV-E9 已回收
小弟第一次分享心得,
器材較低階 IPC + IE80 + FIIO E17,
不擅形容聽感只會寫個大概請多包涵。
對照是原先使用Tuning Audio Air系列鍍銀線,
整體來說聲音清亮,
人聲明顯、分離度夠,
但低頻薄感到有股空虛感。
有幸撿了條二手管迷 E9,
換上後聲音飽滿厚實細節又豐富許多,
人聲位置不變稍給低頻蓋到一點點,
但低頻Q有彈性不感到空虛了...
下個升級目標是管迷IE8/80升級線,
近日有看到一條卻失之交臂...
請教一下這種高級線對 FIIO E17會不會太浪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50.106
→
07/14 13:45, , 1F
07/14 13:45, 1F
推
07/14 14:52, , 2F
07/14 14:52, 2F
→
07/14 14:53, , 3F
07/14 14:53,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