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橡皮擦擦K601跟SONY V5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6/25 07:3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豆知識、小發現,應該不會成為音響玄學之一。 原理很簡單,就是拿橡皮擦擦耳機公頭,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靈感來自於提款卡或健保卡讀取不良的時候,用橡皮擦擦一擦IC卡,又可以撐很久。 SONY MDR-V500被我妹當作垃圾,在那裡收集灰塵長達三年,我也一度以為是垃圾。 後來清潔一番,耳罩也換好,就開開心心使用。 不過似乎有點接觸不良,插上WALKMAN A729,有時候要轉一轉耳機頭,左耳才會有聲音。 也不用動到線,判斷不是線的問題。 就拿起橡皮擦擦一擦耳機公頭。 接觸不良的問題解決不說,聲音還變得比較清,有較有線條一點。 我就順手拿起K601擦一擦,也收到同樣的效果。 使用器材就是隨手可得、隨處可見的普通橡皮擦。 市面上應該也沒有在賣Hi-End 音響專用的橡皮擦。 或許是心理作用, 反正就當作被我騙,如果有用,那就是賺到。沒用,耳機也不會壞掉。 如果真的擦到耳機壞掉,那就是擦太大力了XD -- 自從上PTT耳機板之後, 身體變好,成績進步,還交到女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2.3

06/25 11:17, , 1F
就....接頭氧化
06/25 11:17, 1F

06/25 16:00, , 2F
就....接頭氧化
06/25 16:00, 2F

06/25 16:42, , 3F
查了一下...就....接頭氧化...ORZ
06/25 16:42, 3F

06/25 16:43, , 4F
反正我也野人獻曝習慣了XD
06/25 16:43, 4F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64606&p=1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61.62.252.3 (06/25 16:46)
文章代碼(AID): #1FvwCTI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vwCTI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