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oobar+sacd插件會出現錯誤已回收
各位好
這幾天弄到了一些SACD的iso檔案,
後來上網去下載了最新版的foo_input_sacd.dll。
下載後就按照說明放進了安裝路徑的component資料夾裡面。
重開foobar之後~ 在tools裡面有看到SACD的分欄~
但是把ISO檔放進撥放列之後卻出現錯誤
Unable to open item for playback (bad allocation):
"D:\My Documents\My Music\Salvatore Accardo -
[Antonio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Salvatore Accardo -
[Antonio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iso"
很奇怪的是我在家裡的電腦(主機板內建音效卡) 可以正常撥放
但是回到了宿舍就不能(Onkyo SE200PCI LTD)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卻找不到相關資料~
到處摸索了一下設定也不行~
有高手能幫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75.170
※ Scaroftears:轉錄至看板 Audiophile 06/24 13:20
→
06/24 13:48, , 1F
06/24 13:48, 1F
→
06/24 13:54, , 2F
06/24 13:54, 2F
→
06/24 13:58, , 3F
06/24 13:58, 3F
→
06/24 17:50, , 4F
06/24 17:50,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