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oobar+sacd插件會出現錯誤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ears)時間14年前 (2012/06/24 13:1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這幾天弄到了一些SACD的iso檔案, 後來上網去下載了最新版的foo_input_sacd.dll。 下載後就按照說明放進了安裝路徑的component資料夾裡面。 重開foobar之後~ 在tools裡面有看到SACD的分欄~ 但是把ISO檔放進撥放列之後卻出現錯誤 Unable to open item for playback (bad allocation): "D:\My Documents\My Music\Salvatore Accardo - [Antonio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Salvatore Accardo - [Antonio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iso" 很奇怪的是我在家裡的電腦(主機板內建音效卡) 可以正常撥放 但是回到了宿舍就不能(Onkyo SE200PCI LTD)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卻找不到相關資料~ 到處摸索了一下設定也不行~ 有高手能幫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75.170 Scaroftears:轉錄至看板 Audiophile 06/24 13:20

06/24 13:48, , 1F
SACD的ISO檔?
06/24 13:48, 1F

06/24 13:54, , 2F
確定選項配置都一樣嗎?
06/24 13:54, 2F

06/24 13:58, , 3F
除了音效卡之外~ FOOBAR選項跟家裡電腦都一樣
06/24 13:58, 3F

06/24 17:50, , 4F
原來iso檔是這樣播放...之前掛酒精都解不出QQ
06/24 17:50, 4F
文章代碼(AID): #1FvgDmi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vgDmi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