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入門新手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旅人)時間14年前 (2012/06/24 03:42),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過一些文,可能還是看的不夠仔細,故在此還是有些問題想請問各位先進! 昨日買了一個新耳機Pioneer的SE-MJ521,現在正在Run in中。 有一些小問題想請教: (1)每副耳機都有它適合聽的音樂類型。假設買了sr60後,用流行音樂來Run in的話, 會改變(影響)耳機的性質嗎? (2)剛剛去聽正在Run的耳機,當時player剛好在放搖滾樂。左右耳的音量很平均,但 左耳的吉他聲比右耳的小!!甚至,沒有吉他聲只有人聲。是不是只要Run得夠久,此 現象便會改善?還是耳機本身的問題?? (3)將耳機插在喇叭上的耳機孔或直接插入主機板後方的孔洞中,其Run in的優缺?? 煩請各位幫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4.30

06/24 04:16, , 1F
第二項應該是音樂雙聲道的表現 像是鋼琴也常常低音部
06/24 04:16, 1F

06/24 04:16, , 2F
出現在左邊
06/24 04:16, 2F

06/24 10:08, , 3F
第一項RUN IN的方法音樂會不會讓耳機飛天遁地實在是
06/24 10:08, 3F

06/24 10:09, , 4F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06/24 10:09, 4F

06/24 10:10, , 5F
完全新的耳機RUN過一定會比較好聽這是一定的。
06/24 10:10, 5F

06/24 10:10, , 6F
至於說會不會GRADO RUN成AKG這可能性就比較小了。
06/24 10:10, 6F

06/24 10:11, , 7F
Dopin兄的文章對RUN IN是有自己一套的心得,如果有
06/24 10:11, 7F

06/24 10:12, , 8F
興趣是可以參考看看,再決定要怎麼RUN IN。
06/24 10:12, 8F

06/24 11:26, , 9F
第二項應該就是這首音樂本來就是左右聲道不一樣吧。只是
06/24 11:26, 9F

06/24 11:27, , 10F
只是你之前沒發現而已 :$
06/24 11:27, 10F

06/24 11:32, , 11F
差在喇叭上的耳機孔,會經過喇叭的擴大器
06/24 11:32, 11F

06/24 11:32, , 12F
通常一般電腦喇叭上的擴大器都很抱歉,所以這樣插
06/24 11:32, 12F

06/24 11:33, , 13F
通常音質會變差...如果只是要RUN耳機應該沒關係啦
06/24 11:33, 13F

06/24 11:34, , 14F
我是建議初學者不要太在意RUN-IN這件事...
06/24 11:34, 14F

06/24 11:34, , 15F
應該把心力放在享受音樂的本身.....
06/24 11:34, 15F

06/24 12:48, , 16F
加油!辛苦了!歡迎入坑!
06/24 12:48, 16F

06/24 12:52, , 17F
加油SR60買了,就可以買擴+DAC了~
06/24 12:52, 17F

06/25 04:53, , 18F
謝謝!
06/25 04:53, 18F
文章代碼(AID): #1FvXmNN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vXmNN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