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走清晰&女聲的 壁插 或 排插 建議?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無盡蒼穹)時間14年前 (2012/06/23 20:41),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器材是 DA&T CDP1 & 桌電 → U2 → ATH W1000 & ESW9 / Altec 4621 U2有改接品嘉水管線 目前是一般壁插 → SAMPO 2孔轉雙3孔+雙2孔的防突波轉接器 → 之前跳水的 貝爾金 家 用型 且所有的東西都集中於貝爾金延長線上...(桌電 + 螢幕 + altec 4621 + U2 + CDP1) 怕如果全開會附載過大... 想說要買排插來分流 看上買網拍中有家專門在賣自製排插: FURUTECH日本古河FP-2R鍍金插座*3+ATL P-8BX 6孔鋅鋁合金空盒+FURUTECH日本古河 FS-440 μ-OFC電源線(1.6M)+FURUTECH日本古河FI-15M(G)鍍金電源公頭 共4880元這款 但爬文後發現說改個千來多塊的壁插效益會更高且更為顯著? 剛好那家店也有很多的壁插 想說可以改壁插 & 買條便宜的壁插來給 U2 & CDP1 用 其他就插貝爾金那條 所以想請益說有必要買到1980元的FURUTECH日本古河 FP-5R 頂級鍍銠電源壁插嗎? 還是可以找較低價位的壁插即可?(一樣是清晰&女聲的) &也想向各位前輩請益說如果不換壁插的話有無推薦的排插? 希望是有4孔&走向是清晰&女聲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9.220 ※ 編輯: xxgx00w0 來自: 122.126.109.220 (06/23 20:51)

06/23 21:01, , 1F
我知道的人似乎都是幾百塊醫療級後直接跳4K等級的XD
06/23 21:01, 1F

06/23 22:21, , 2F
R1
06/23 22:21, 2F

06/23 23:16, , 3F
個人認為要清晰可用鍍銠但女聲要用鍍金XD 沒玩過的話一開始先
06/23 23:16, 3F

06/23 23:20, , 4F
用1000以內的醫療級即可 最好別找低價位有鍍層的不然你只會更
06/23 23:20, 4F

06/23 23:22, , 5F
想升級而已 每個牌子有每個牌子的優點 真的要聽過才能體會
06/23 23:22, 5F

06/23 23:24, , 6F
如果$可以的話要升級就直接升到旗艦版 如果作排插那又有電源
06/23 23:24, 6F

06/23 23:26, , 7F
線的問題 便宜排插可以找惡堡或小李製作 聽過GTX-D 美國藍星
06/23 23:26, 7F

06/23 23:26, , 8F
及MA AG-P的人路過留~~XD
06/23 23:26, 8F

06/23 23:49, , 9F
ATL空盒其實CP值很低,但好看到是真的
06/23 23:49, 9F

06/23 23:53, , 10F
不是CP的問題, 好的空盒幾乎是只有ATL可選
06/23 23:53, 10F

06/24 00:14, , 11F
感謝各位前輩的回答~但是要聽排插好像很困難...
06/24 00:14, 11F

06/24 00:15, , 12F
很少有店家可以各種都插插拔拔的聽吧...?&空盒的意思是?
06/24 00:15, 12F

06/24 00:16, , 13F
是指有顏色的外殼部分嗎?&爬文看到TLA好像是跟別人叫貨
06/24 00:16, 13F

06/24 00:16, , 14F
壁插內金屬部分自己再鍍一層所以CP值低?
06/24 00:16, 14F

06/24 00:17, , 15F
更正ATL...剛剛手誤XD
06/24 00:17, 15F

06/24 01:14, , 16F
空盒是指排插盒啦..要聽排插就要找網友借看看囉~~
06/24 01:14, 16F
文章代碼(AID): #1FvRbbP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vRbbP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