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97X年 星電 露露 DH 27 M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bcd)時間14年前 (2012/06/23 16:1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a/hmdkt 這次介紹的不是什麼HIFI耳機 音質和現代隨處可見的普通耳機差不多 所以就不對聲音部分著墨了 ==================================== 這組外型應該是受到HD414和PIONEER L20系列的影響 外殼形狀很類似 屬於70年代前期中小型耳罩耳機的主流 ==================================== 這種音質和外觀都並不特出的耳機有什麼好介紹呢? 也許這種觀點有點奇怪 但是我認為這組的亮點完全在標籤和商品名稱上面 ===================================== 沒辦法打日文 就請看圖吧 拼音runrun,中文比較近的唸法"露露" 我記得沒錯的話在日文裡面大概有幾種意思 1.歡愉的心情 2.高興時嘴裡的哼聲,像是中文裡的"啦~啦~" 3.有部動畫叫花仙子的,女主角好像就叫這個名字 早期我看過有幫耳機取名字的就有三種,可能還有更多 PIONEER有幾支叫"MIMMY"(耳朵的諧音) 星電的"露露",還有"露露DX" 不知名品牌,"黑貓" 幫產品取可愛的暱稱,手法很像今日的賣萌 只差沒有萌圖擬人化了 再來是標籤 用了手寫體,搭配不到5cm的迷你外殼 看起來像玩具似的 總之整體呈現了一股可愛的風格 如果周圍有日本女孩出沒的話 被稱讚卡挖依的機率很高(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14.114 ※ 編輯: Gundamxxx 來自: 223.141.114.114 (06/23 16:27)

06/23 16:53, , 1F
好萌!!!推一個!!!
06/23 16:53, 1F

06/23 17:10, , 2F
甜筒造型XDD
06/23 17:10, 2F

06/23 17:18, , 3F
那時代的耳機好像阻抗都滿高的? 說不定上擴會很厲害XD
06/23 17:18, 3F
文章代碼(AID): #1FvNkkr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vNkkr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