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C訊源系統(CAT HTPC)改進心得---1已回收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娘子~ 快點出來看上帝
準備寫個五六篇得連載文~這篇就先閒聊吧~ 先說明我這次轉了什麼改變
CPU :AMD AM3 AthlonII X4-640(C3版)---->預計換成SP140
MB :華碩M4A78TD-V EVO --------------->預計換成技嘉 UD3H
RAM :金士頓 DDR3 1333 2G*2 ---------->暫不打算換
顯卡: 內顯---------------------------->暫不打算換
硬碟: WD640G AAKS + WD 1T 綠標----Seagate 2TB ST2000DL003/5900轉
Amphenol 安費諾 SATA3線
PSU (電源供應器):全漢 藍晶鑽II 350W/--->海韻X-460 460W金牌無風扇
機殼:酷媽 RC-430 ---------------------->預計換更厚重的
~~~~~~~~~~~~~~~~~~~~~~~~~~~~~~~~~~~~~~~~~~~~~~~~~~~~~~~~
簡單的說就是換了 1.硬碟 2.SATA線 跟3.電源 ~
4.系統從WIN7 旗艦版換成MY HI-END建議的 WIN7 LITE
5.CPU降頻成 200*4=800HZ(預設為200*15) 電壓從1.35V降到1.05V
6.HUB的變壓器從5V 2A 換成 5V 4A
是的~因為一次改動太多變數~我不敢說哪個變數是最正面的,
但是換上去後的確提升太多~不管是毛邊的減少~細節(很神奇吧~細節)三頻的延伸
以及背景的安靜都上升一個檔次,當然我推測是電源有最大的關係
從風扇變無風扇以瓦數的增加~都會為電腦主機帶來正面的影響
但想補充說明的是~雖然我CPU降頻+WIN7改用LITE版本
但是我的LANTECY一直沒降...
下篇開始 預計來好好討論一下 PC系統音響之路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4.131
推
06/23 13:48, , 1F
06/23 13:48, 1F
→
06/23 14:29, , 2F
06/23 14:29, 2F
推
06/23 14:32, , 3F
06/23 14:32, 3F
→
06/23 14:37, , 4F
06/23 14:37, 4F
推
06/23 14:57, , 5F
06/23 14:57, 5F
→
06/23 15:20, , 6F
06/23 15:20, 6F
推
06/23 21:05, , 7F
06/23 21:05, 7F
推
06/24 01:01, , 8F
06/24 01:01, 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