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enon D2000 送修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夜 深了...)時間14年前 (2012/06/22 13:44),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陰雨綿綿 足不出戶 難得把冷落一旁很久的D2000拿起來溫存一下 結果左邊竟然給它啞了!!!!! 想說該不會太暴力把線扯壞了吧 簡單的把外殼拆了先用電表量看有沒有斷 兩聲嗶嗶後...不詳的預感... 再量單體不導通~這下確定壞了= = 音悅報價單體要5300....再加換耳罩1800.... 我買二手回來殺肉都還有剩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39.240

06/22 14:32, , 1F
所以維修費要7100...跟那個黑心機車老闆有啥不同www
06/22 14:32, 1F

06/22 14:55, , 2F
維修費7100,在加一點點就一隻新的了...
06/22 14:55, 2F

06/22 14:59, , 3F
好貴.....
06/22 14:59, 3F

06/22 15:00, , 4F
再加一點就一支二手D5000了....
06/22 15:00, 4F

06/22 15:09, , 5F
再加一點衝一隻新的
06/22 15:09, 5F

06/22 15:14, , 6F
denon公司貨維修費這麼恐怖阿@@
06/22 15:14, 6F

06/22 15:17, , 7F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修著玩,買隻新的實在。
06/22 15:17, 7F

06/22 16:59, , 8F
直接買二手比較簡單吧,不過耳罩的確那個價錢
06/22 16:59, 8F

06/23 13:26, , 9F
我也是 我是自己送到denon總公司 真的報價就是5300!!
06/23 13:26, 9F

06/23 13:27, , 10F
我也是D2000壞左邊的單體....
06/23 13:27, 10F

06/23 18:46, , 11F
大概是要逼你直接買新的利潤比較高吧
06/23 18:46, 11F
※ 編輯: dyarchon 來自: 114.40.73.12 (06/26 21:27)
文章代碼(AID): #1Fv0OrI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v0OrIq (Headphone)